最终的奥迪e-tron GT预告片很壮�

摘要 到现在,你可能已经看腻了关于奥迪e-tron GT的不间断预告片。最近公布了它的发布日期,几天后,我们在车上得到了奥迪更多的联系。这家德

到现在,你可能已经看腻了关于奥迪e-tron GT的不间断预告片。最近公布了它的发布日期,几天后,我们在车上得到了奥迪更多的联系。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表示,希望e-tron GT成为其保时捷911的版本——这一图标完美体现了该品牌对可持续发展、尖端设计和性能的关注。现在,在e-tron GT的最终展示之前,我想最后看一眼它。有一些关于汽车在哪里制造以及如何制造的详细信息。考虑到奥迪再次强调量产车型和概念之间的明显相似性,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兴奋地看到这一发现。

自2014年以来,这款车的生产设施与R8超跑相同。工厂不得不重新安排,以容纳e-tron GT,但在这一过程中,奥迪确保其效率与汽车本身一样高。工厂所有的生态动力和热能都来自100%的可再生能源。因此,“(汽车)的生产是碳中和的。”

虽然疫情造成的延误阻碍了其他一些汽车制造商的发展,但开展的工作也非常高效,生产按计划进行。

为了帮助工厂按时完成任务,有10个机器人,每个机器人有32个工具,这些都为汽车的生产和装配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并且需要人类进行最后的触摸。这种精度和维护应该使e-tron GT成为市场上最好的电动汽车之一,但当你花大约7万美元买一辆新车时,这应该是不言而喻的。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它引人注目的乙烯基涂层的最终生产版本,更重要的是,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它与它的表弟保时捷Taycan进行比较。有人热衷于飙车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