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60击败宝马5系和丰田凯美瑞成为年度日系车

摘要 全新沃尔沃XC60获得2017日本年度汽车大奖,其中宝马5系位列第二,丰田凯美瑞位列第三。沃尔沃XC60一直是一匹黑马,在欧洲汽车市场上,它悄

全新沃尔沃XC60获得2017日本年度汽车大奖,其中宝马5系位列第二,丰田凯美瑞位列第三。

沃尔沃XC60一直是一匹黑马,在欧洲汽车市场上,它悄无声息地超过了其他任何一款产品的销量。

现在,随着新XC60的到来,沃尔沃推出了一款拥有让XC90如此成功的大部分成就的汽车,但它被包裹在一个更笨拙的车身中,它的形状让它们看起来熟悉而令人耳目一新。

然而,认为XC60是很特别的东西的不仅仅是欧洲的购车者,还有日本人。

听起来像是欧洲歌唱大赛的结果显示,沃尔沃告诉我们,新XC60正在日本争夺大车奖,他们将与新宝马5系和丰田凯美瑞竞争。

在看似惊艳的钉钉仪式上,XC60落后了,因为票数被认为抢夺了宝马和丰田凯美瑞的领先,尽管宝马领先。

沃尔沃XC60以294票获得年度最佳车称号,领先5系52辆,领先凯美瑞62辆。

日本Wolf的首席执行官木村孝之显然对这场胜利感到震惊。他说:

这是沃尔特在日本黄凤英38年历史上首次获得大奖。老实说,我会对“年度进口车”感到满意。

但是,能够脱颖而出,完全是意料之外,也是真诚的谦逊。我将此奖项献给全国100家经销商和1,400名员工。

沃尔沃,干得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