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王杰携手品牌见证汽车力量变强

摘要 自2009年以来,中国汽车产销量连续位居世界第一,早已成为名副其实的汽车强国。然而,乐观的局面并不持久。2018年以来,我国汽车产销首次出

自2009年以来,中国汽车产销量连续位居世界第一,早已成为名副其实的汽车强国。然而,乐观的局面并不持久。2018年以来,我国汽车产销首次出现负增长,仍未走出低迷。

汽车行业真的处于寒冬了吗?在经济下行、消费降级的大环境下,主机厂和经销商能否迎接挑战,再次迎来汽车行业的春天?

中国汽车工业仍有发展空间。

据中汽协统计,2019年1-8月,我国汽车产销分别达到1593.9万辆和1610.4万辆。产销比上年同期分别下降12.1%和11%,产销降幅比1-7月份分别收窄1.4和0.4个百分点。

萎缩的数字背后,是人们的购买力和购买意愿在下降的事实。这不仅使整车制造商和经销商面临巨大的考验,也对国家和行业政策的制定提出了挑战。

在最近的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提到中国汽车产销量28年来首次下降。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伟乐观地表示,中国汽车工业长期向好的发展趋势没有改变,中国汽车工业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和前景。

分析认为,中国汽车产业正处于从高速增长期向高质量发展期转变的关键时刻。要坚定发展信心,抓住战略机遇,以“调结构、提质量、创品牌、走出去”为重点。

在“提质”方面,产销量不再是考核工业发展的唯一指标,更重要的是要提高发展质量。企业应紧跟市场需求,大力研发新产品,坚持提高产品的性能、质量、可靠性和售后服务,这是提升产业竞争力和满足用户需求的根本要求。

在“创品牌”方面,要牢固树立品牌意识,引导企业实施品牌发展战略,以打造百年老店为目标,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通过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提升品牌价值,努力向汽车产业价值链高端迈进。

苗伟的讲话不仅给汽车行业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也为困境中的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指明了方向。

中捷网带着品牌走向了“黄金十年”。

作为汽车的直属服务单位,无论是售后还是保养维修,4S门店都是汽车产业链的重要一环。在车市寒冬之际,4S的店铺也首当其冲,受到了极大的冲击。面对销量的持续下滑,很多承受不起损失的4S店只能选择倒闭。

但是,我们也看到,形势越严峻,就会有越突然。作为国机集团在中国投资建设的第一家销售新车和二手车的捷豹4S中心,落地北京海淀区百旺绿谷汽车园的金钟王杰,自开业以来一直走的是长远发展之路,朝着老字号的方向不断奋进。

虽然产品是汽车行业的关键成功因素,但汽车服务是汽车企业的主要利润来源,客户来源更是根本。中捷网深谙此道。除了配备现代化的设备,中捷网更致力于提供高度专业化的服务。通过完善的服务流程和售后服务体系,以专业的流程和人性化的氛围,为汽车及配套商品从厂家到消费者的快速有效流通做出了持续的努力,有效维护了品牌形象,赢得了用户的满意。

在刚刚过去的10月份,在捷豹路虎制造商针对全国经销商开展的客户满意度调查中,金钟王杰在试驾体验、车

未来路漫漫,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下,金钟王杰将不忘初心,继续发扬“创新、增值、亏损、共生”的企业文化,紧跟时代创新商业模式,与品牌做更多的探索和努力,共同推动行业发展,奔向汽车产业的下一个“黄金十年”,见证中国从汽车大国向汽车强国的转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