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亮相星途VX概念设计曝光

摘要 几天前,我们拿到了星程VX概念车的设计图。新车定位于中型SUV,延续了“知性感性美学”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据悉,星途VX概念车将于2019年广

几天前,我们拿到了星程VX概念车的设计图。新车定位于中型SUV,延续了“知性感性美学”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据悉,星途VX概念车将于2019年广州车展亮相。

从设计图来看,新车延续了“知性感性美学”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带有品牌LOGO的镀铬装饰条贯穿整个车头,与大灯融为一体。VX概念车还采用了大尺寸水平前进气格栅,使得车头整体设计充满力量感,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这款外星人VX概念车还采用了高腰线设计和隐藏式门把手,使得侧面线条看起来非常干净利落。

概念车车尾整体延续家族式设计,营造出宽大稳重的视觉效果,并采用双面排气设计,搭配金属下挡板,进一步提升力量感。

动力方面,新车未来将搭载1.6TGDI发动机。参考已经上市的星途-TX,其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更多新车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