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现代Kona N在纽伯格林车队测试

摘要 现代将在明年重组其N部门,即将推出的i20 N也将加入Kona跨界车的大众版。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有传言称,Kona N的原型版本已经在现代欧洲的

现代将在明年重组其N部门,即将推出的i20 N也将加入Kona跨界车的大众版。

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有传言称,Kona N的原型版本已经在现代欧洲的技术总部所在地纽伯格森林及其周围进行了现场测试。

虽然车身在很大程度上类似于标准的Kona,但有迹象表明这不是一款普通的车型,包括N型合金车轮,红色喷漆卡钳的隐藏式大制动器,前格栅下可见的中间冷却器,以及基本的双出口排气系统。车子似乎也坐在地上。

新车型的技术细节尚未得到证实,但预计Kona的性能将与i20 N相似,因此,我们预计它将有一台1.6升四缸涡轮汽油发动机,排放200马力,由六速手动变速器和电子锁差速器提供动力。

定制的底盘设置将补充更多的动力,并配备更强的悬挂和性能制动。内饰也将接受常规的N项调整,包括运动座椅、特定的装饰细节和高度可配置的驾驶模式。

在成功推出广受好评的i30 N和i30 N Fastback之后,2019年N子品牌经历了短暂的中断。I2N预计明年初发布,Kona预计今年下半年发布。传闻这家韩国厂商会在2021年将N处理应用到途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