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精细舒适的乘坐理念是丰田未来豪华氢动力汽车的愿景

摘要 丰田的精细舒适驾驶概念车即将前往东京车展,预览丰田对未来氢动力豪华汽车的愿景。在东京车展上,丰田透露了另一个概念,这是一个未来豪华

丰田的精细舒适驾驶概念车即将前往东京车展,预览丰田对未来氢动力豪华汽车的愿景。

在东京车展上,丰田透露了另一个概念,这是一个未来豪华车将拥有巨大空间并以氢为动力的想法——丰田精细舒适乘坐概念。

Fine_comfort Ride Concept是一款外观比较奇特的车。它使用基于氢的电动动力系统将车厢从汽车的前部延伸到后部。

Concept的长度为4830mm,与雷克萨斯GS相同,但宽度为1950mm(比奔驰S级宽),轴距为3450mm,比LWB S级长300mm左右。

驱动每个车轮的马达把车轮推到汽车的各个角落。它是一个菱形,汽车在向后变窄之前向中间变宽,从而创造了第二排的最大空间。

里面有六个座位,中间一排提供可以旋转和倾斜的单独座位,第三排长椅,许多触摸屏和许多技术。

氢燃料电池可以提供足够的容量,在两次加油之间连续行驶600英里,而作为氢电动汽车,这也意味着加油时间不应超过几分钟。

精细舒适的概念似乎显示了氢动力系统提供的新的设计和实用性的自由。而不是预览丰田新车型本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