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CS9以高颜值高性价比发力小型SUV市场 内外兼修

摘要 纵观小型SUV市场的发展历史,从2012年到现在,短短七年时间,它完成了从崛起到爆发的过程,所用的时间比其他任何一个子车型都要短,足以见

纵观小型SUV市场的发展历史,从2012年到现在,短短七年时间,它完成了从崛起到爆发的过程,所用的时间比其他任何一个子车型都要短,足以见证它的强大。虽然总有人说这一级别的车尺寸不大,但事实是小型SUV的市场份额占据了SUV市场的半壁江山。数据显示,2018年国内小型SUV销量为218.89万辆,占乘用车市场总份额的9.4%,仅次于紧凑型轿车和紧凑型SUV市场。

虽然小型SUV市场需要随着车市的整体趋冷而有所回暖,但是不难发现小型SUV还是有很大的市场前景的。毕竟对于逐渐成为消费主力的年轻人来说,选择一款各方面都没有短板、停车更方便、油耗更少的小型SUV作为自己的第一辆车,显然更经济、更周到。其中,猎豹CS9因其充满活力的外观、丰富的配色和出色的动力表现而受到年轻人的青睐。

在外观上,猎豹CS9沿袭了猎豹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将品牌形象“猎豹”融入到设计中,越野意味浓厚。猎豹CS9的中网格栅采用了更具层次感和立体感的分体式造型,配合上扬的大灯设计,看起来很像掠食者猎豹的侵略性表达,在车流中绝对是抢眼的存在。同时猎豹CS9的腰线设计也是受到奔跑敏捷的猎豹的启发,线条流畅度很高,让整车看起来很有力量,仿佛下一秒就要跃出来了。猎豹CS9的尾部非常圆润丰满,灯组的设计也带来了丰富的层次感,即使从车尾看也有很好的辨识度。

除了活力在线的外观,猎豹CS9在配色上体现了猎豹汽车的年轻化基因。与其他车型常见的黑白红配色不同,猎豹CS9提供了梦幻白、拉菲红、荣耀金、果丽橙、骑士黑、黎明红、梦幻蓝、泰迪棕八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完全满足了当下年轻人的个性化审美需求。

当然猎豹CS9可以大放异彩。年轻消费者依赖的不仅仅是外观,他们在满足年轻人追求的驾驶乐趣方面也有很多经验。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这种高效率的动力对于热衷自驾旅行的年轻人来说已经是福利了。并且匹配CVT变速箱后,带来了起步响应快、加速平稳有力的驾驶体验。同时这种动力组合也考虑到了油耗的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仅为6.4L,也减轻了养车负担。得益于猎豹家族的军事素质背景,猎豹CS9专业SUV底盘调教也使其拥有超强的通过性能,悬架系统调教后也非常有韧性,可以更好的应对自动驾驶道路上的复杂路况。总而言之,驾驶猎豹CS9上路,绝对是一个充分享受速度与激情的过程。

虽然目前小型SUV市场暂时遇冷,但是猎豹CS9的出现证明了真正有品质的产品是不会被埋没的,也为这个市场带回了一点温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