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吉普牧人将复古风格与现代科技相结合

摘要 30多年来(算上原来的CJ吉普就70多),Jeep herdsman以硬朗高效的越野车著称。最新的JL牧人在2018车型年推出,提供更多的发动机选择,更高

30多年来(算上原来的CJ吉普就70多),Jeep herdsman以硬朗高效的越野车著称。最新的JL牧人在2018车型年推出,提供更多的发动机选择,更高的性能和更现代的内饰和内饰。很快,它还将提供电动动力系统。但一些爱好者仍然喜欢原始的牧民YJ风格。

为庆祝成立30周年,全球最大的独立售后jeep调谐器Quadratec推出了一款全新的“YJL”牧人,它融合了现代JL一代的越野能力和八九十年代YJ一代的复古风格。基于牧人撒哈拉JL的独特结构,灵感来源于公司创始人泰德温茨二世拥有的牧人中的1989款吉普YJ撒哈拉沙漠。

在前端,定制越野车配备了重新设计的仪表板。这款装饰板的设计灵感来自YJ,采用了较小的格栅和经过改造的前大灯。定期纠正后保险杠保险杠有助于复古的外观。除了翻新,Quadratec还安装了新的性能部件,以提高越野车的性能。作为改装的一部分,Quadratec的定制牧人配备了Teraflex RT4长臂悬挂升降套件和Falcon 3.5自适应减震器,可以增加3.5英寸的行驶高度,从而在山崎地形的地形上有着出色的表现。坚固的37英寸Mickey Thompson Baja Boss轮胎安装在与油漆匹配的Quadratec CJ复古车轮上,这也可以增强其性能。

为了使复古风格的牧人能够应对最艰难的道路,调谐器还配备了QRC侧装甲警卫,定制油漆的管状门,以及11号铝制成的小号挡泥板。MasterTop Bimini车顶可以保护越野车免受恶劣天气的影响,而LED投射光束大灯和六英寸圆形LED辅助灯可以提供更好的照明。

Quadratec的首席执行官泰德温茨三世(Ted Wentz III)表示,“看到现代版的我父亲的吉普车,非常满意,但要保持最初的精神。”“在YJ,我们分享了许多美好的时光,我甚至学会了驾驶它。那时候,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们今天能创造出什么东西,不仅能让我回到年轻时代,还能让我们和我们有价值的合作伙伴看到我们能为客户做些什么。”

在内部,这款复古越野车配备了9英寸的触摸屏显示器,用于音频和导航系统,智能手机兼容性和越野模式,显示轮胎压力,倾角仪和路线图。乘客坐在定制的Corbeau Trailcat座椅上,它与Overland Outfitters的座椅背包相匹配,作为对牧民YJ的奖励,而全天候的地板衬里可以保护地板免受灰尘和碎片的影响。特别方形30周年纪念杯纪念调音师周年。

复古风格的herdsman价格和上市时间还没有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