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1年出售的GMC Sprint是埃尔卡米诺的一个不同的设置

摘要 说你想要雪佛兰,但是你需要皮卡吗?不用再搜索了,因为GMC Sprint就是你问题的答案。GMC Sprint与雪佛兰El Camino共享车身,并于

说你想要雪佛兰,但是你需要皮卡吗?不用再搜索了,因为GMC Sprint就是你问题的答案。GMC Sprint与雪佛兰El Camino共享车身,并于1971车型年首次亮相。与Chevelle轿车和旅行车一样的底盘和轴距,GMC Sprint与El Camino一样,除了徽章。

GMC Sprint Custom可以与Sprint SP选件(RPO YE7)一起订购。GMC相当于雪佛兰的SS包。可用的发动机包括250立方英寸直列六缸发动机,307立方英寸V8,L48 350,LS3 402缸体和LS5 454缸体,产生惊人的365马力。

我们的主题GMC Sprint在带有黑色条纹的引擎盖上涂有闪亮的鲜红色。整个集团的差距似乎是一致的。床似乎被衬上了相配的鲜红色阴影。床的内部护板使用与外部其他部分相同的有光泽的红色油漆。所有外部标记已被删除,这使得外观看起来更干净。镀铬保险杠好像重新镀过,所有的不锈钢饰条看起来都打磨的很好。Sprint在一个15英寸的钢制拉力车轮上滚动,车轮上有一个美丽的环和一个短盖。带磨损车轮凸起的白色字母BFGoodrich radial T/As。

引擎盖下,GMC Sprint的发动机舱干净整洁。454大块好像刚翻新过,获得了镀铬饰条套件和高度抛光的进气歧管。配备抛光现代空调压缩机。助力装置看起来是新的还是新鲜的?发动机的余额主要是库存。

这辆GMC Sprint内部配备了黑色的搪胶长椅,可以同时坐三个人,这在没有后座的车内很重要。长凳上几乎没有磨损的痕迹。地毯很干净,褪色很少。门板看起来很原始,但是槽口很好。黑色方向盘看起来像20世纪70年代初的奥兹莫比尔442,但现在它配备了雪佛兰喇叭按钮。仪表板下的一个A/C单元已经安装,但是Sprint新的时候可能是经销商安装的部件。仪表盘内还安装了一台现代化的立体声主机,一些辅助仪表位于空调左侧。

底盘看起来非常干净,没有腐蚀、泄漏或损坏的迹象。真正的双排气好像有点近。

这辆GMC Sprint配备了动力转向系统、前轮电动刹车、空调和现代音响。它可以在德克萨斯州沃思堡的Streetside Classics以27995美元的价格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