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新车型发布并于今年抵达英国

摘要 新款斯巴鲁森林人在纽约车展亮相。它的底盘有新的平台和新的2 5升汽油发动机。新森林人没有柴油发动机选项。纽约车展上展出的新款斯巴鲁森

新款斯巴鲁森林人在纽约车展亮相。它的底盘有新的平台和新的2.5升汽油发动机。新森林人没有柴油发动机选项。

纽约车展上展出的新款斯巴鲁森林人很大程度上是一款全新的车,但因为是斯巴鲁,所以看起来和现款非常相似。

但在外观上,新森林人得到了斯巴鲁全新的全球平台,其头部发动机提供了功率为182bhp的新一代2.5平四轮发动机,可以驱动全部四个车轮,标配CVT变速箱。

虽然计划中的混合动力森林人尚未在纽约披露,但计划为后轮轴配备一台电动机,汽油发动机将只为前轮提供动力,尽管该计划尚未在纽约披露。

看来新一代2.5升汽油和混动车型将成为新一代森林人唯一的动力总成选择,而斯巴鲁这次避开了柴油发动机。

看来CVT变速器也将成为标准配置,因为我们希望斯巴鲁能够采用他们的“眼睛视线”安全技术套件,这种套件至少到目前为止只适用于CVT的变速器。

预计新款斯巴鲁森林人将于年底前抵达英国,届时我们应该会详细了解英国的规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