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Alpine A110的产量以满足雷诺复兴的Alpine品牌的需�

摘要 原来新款Alpine A110是雷诺复兴Alpine品牌的第一款车,所以成功产量提高了三分之一。新款Alpine A110在今年早些时候透露,作为雷诺复

原来新款Alpine A110是雷诺复兴Alpine品牌的第一款车,所以成功产量提高了三分之一。

新款Alpine A110在今年早些时候透露,作为雷诺复兴Alpine品牌,它已经进入了跑车利基市场,这可能是人口最少的市场,只有阿尔法罗密欧4C和保时捷卡曼可能直接竞争。

雷诺似乎是明智之举,因为目前为止的订单已经超出预期。最初的首映车型都是用快速摇杆卖的,而常规A110车型的积压量超过了5000辆。

那些“常规”A110车型——A110 Pure和Legende——起价46905英镑,足以吸引买家排队购买A110,导致14个月的等待。

显然,这太漫长了(即使阿尔法4C预计将停产),所以Alpine正在做一件明智的事情,通过提高生产速度将周产量从15辆提高到20辆。

对于新阿尔派来说,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很高兴看到复兴品牌的下一步发展。可能是山地SUV?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