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马X5瞄准保时捷卡宴奥迪Q7沃尔沃XC90等

摘要 随着宝马对其第四代X5进行更新,2019年新款宝马X5现已发布,提供了一款更大的新款X5,以应对“高端”SUV市场日益激烈的竞争。信不信由你,

随着宝马对其第四代X5进行更新,2019年新款宝马X5现已发布,提供了一款更大的新款X5,以应对“高端”SUV市场日益激烈的竞争。

信不信由你,宝马X5将于明年(2019年)迎来问世20周年——与揽胜运动版、保时捷卡宴、沃尔沃XC90和几乎所有其他“高级”SUV相比,它们相差甚远。现在,在20周年纪念日的前夕,有一款新的2019款宝马X5。

新款宝马X5在秋季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之前就已经公开了。它比现有的X5更大、更大胆、更智能。如你所料。

X5还是像X5一样——这款新X5在设计上有了很大的改进——它确实在前面安装了一个新的大型肾形格栅,可以对着前面驾驶员的后视镜大喊,带有(可选)激光技术的大灯可以照亮前门。月亮,分离式尾门,七个座位(如果需要)和更好的内部设计。

12.3英寸的iDrive信息娱乐系统主导着仪表板,并提供触摸、点击、语音或手势访问的功能,另一个12.3英寸的仪表显示器和平视显示器。这一切都意味着机舱内的按钮数量减少了。

发动机选择范围并不广泛,至少在启动时没有。起点261bhp xDrive30d,335bhp汽油xDrive 40i和395bhp和531lb/ft扭矩等级M50d。都配备了四驱和八速自动变速箱。预计将适时提供更多发动机,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X5M。

宝马还为新款X5提供了可选的空气悬架套件、四轮转向甚至越野套件,以及经过调整的xDrive系统、差速锁和车底保护。

预计全新宝马X5在巴黎亮相后将在英国上市。价格要从6万右侧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