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期待已久的Cybertruck想成为你的电动F-150

摘要 特斯拉宣布了这款期待已久的皮卡车型的亮相日期,但这并没有阻止最近对其外观的猜测。在过去的几周里,这个模型已经进入了火星车的概念领域

特斯拉宣布了这款期待已久的皮卡车型的亮相日期,但这并没有阻止最近对其外观的猜测。在过去的几周里,这个模型已经进入了火星车的概念领域。相反,特斯拉将公布这款皮卡,因为它承诺在一段时间前(实际上是6年前)推出它,而且由于人们对Y型轿车的兴趣似乎很快减弱,其股东可能会对这款新车型感到不安,因为它推出了一款略高的Type 3轿车。特斯拉还需要展示它的卡车,作为自己为Pohlinger设计的电动皮卡。价格是几周前刚刚公布的。

本周,埃隆马斯克所说的特斯拉皮卡将于11月21日对公众公开。从特斯拉的最新车型中我们能得到什么?这款车型将试图吸引与之前所有车辆略有不同的人群,这款车似乎旨在吸引两岸富裕的城市居民。一方面,我们不认为特斯拉的设计会完全出乎意料,只是因为特斯拉有一个可怕的戏谑画面可以提前获得一些震撼。另外,我们也不认为这款皮卡是前控6x6自卸车,驾驶员中央座椅位置,第二排三个座椅。我们确实希望它的风格更传统,针对喜欢福特F-150或单体本田Richlin的人群,但希望它们是电动的。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本人表示,F-150是特斯拉自有车型的基准卡车,因此谨慎的做法是期待类似的东西。“如果F-150能做到,那么特斯拉卡车也应该能做到,”马斯克说。但我们不指望Jeep Gladiator的竞争对手——目标人群仍将是富裕的郊区居民,他们更喜欢豪华皮卡的多功能性,并希望拥有豪华汽车的所有舒适性。我们还应该记住,特斯拉想卖很多这些,所以它的设计和包装需要有意义的受众,其中一些将是农村人。(至少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北加州的葡萄酒之乡位于湾区以北两小时的地方,是一个农村地区)。

这些需求为我们的顶层渲染设计提供了信息。此外,卡车正面的官方调侃图似乎也不想成为空气动力学的朋友,再加上马斯克“赛博朋克”设计美学的暗示。说到航程,动力,有效载荷和拖航能力,最近几个月的弗里蒙特相对较少。马斯克表示,这款卡车将提供400至500英里的行驶里程,这可能要归功于比Model S更大的电池,起价约为5万美元。卡车会有几个不同的版本,都提供6个座位,包括双电机的味道。马斯克还表示,这款卡车将会是比保时捷911(自立门户)更好的跑车。平心而论,马斯克并没有澄清他所说的9/11是哪一代。一辆皮卡车上的六个人听起来前座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三个人,这可能意味着前面没有中控台和三个安全气囊,其中一个隐藏在信息娱乐触摸屏上方。因为不可能是三排皮卡吧?(相比其他任何承诺的规格,我们更好奇它将如何容纳六个人)。马斯克还表示,这款卡车的牵引能力将达到30万磅。对我们来说,这听起来像是可以让一辆货运列车移动并缓慢拖动它——或者拖动某种火箭发射平台,因为这种卡车将在SpaceX总部亮相。卡车能否施加制动压力让30万磅的卡车停下来就是另一回事了。再过几周,我们将看到所有这些承诺能否在电动皮卡上共存,它可以被设计成一座野蛮的建筑——如果官方挑衅的图像确实是皮卡车头的预览。如果是这样,那么Bollinger将不是唯一一家拥有矩形电动卡车的公司。(掌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