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轩尼诗猛犸1000是一个公羊TRX与1012马力

摘要 亨西性能工程公司(HPE)正在使用2021猛犸1000扩大其改进的拉姆TRX怪物卡车阵容。根据轩尼诗的说法,其最新产品“让所有其他卡车都屈膝”(当

亨西性能工程公司(HPE)正在使用2021猛犸1000扩大其改进的拉姆TRX怪物卡车阵容。根据轩尼诗的说法,其最新产品“让所有其他卡车都屈膝”(当然,巨大的轩尼诗猛犸66除外))结合了强劲的速度、高强度增压V8发动机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全地形能力。

HP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约翰亨尼西(John Hennessey)表示:“Ram 1500 TRX的库存配置令人兴奋,但我正在寻找非凡的产品。”凶猛mm大象1000的升级版,将这款令人印象深刻的皮卡彻底改造成一款功能强大、视觉刺激、毫无争议的独特产品。"

只是让猛犸1000成为公羊TRX卡车之父是唯一合适的选择。如果普通的6.2升机械增压Hellcat V8还不够,HPE进行了大量升级,升级了已经很强大的发动机。你会发现引擎盖下有一个新的2.65升增压器,以及不锈钢长管集管,高流量中间管,升级的高流量喷油器和新的皮带轮,以应对所有的额外马力。

亨尼西的新机械增压V8发动机声称有1012马力和969磅-英尺的扭矩,超过了库存输出的702马力和650磅-英尺。在如此强大的动力下,孟mm 1000在3.2秒内从零加速到60英里/小时,并在11.4秒内完成了120英里/小时的四分之一英里,同时保留了标准的八速自动变速器和四驱系统。

其他升级包括定制的激烈mm形象的前后保险杠,新的LED前标记,可伸缩的床罩和新的电子折叠步骤。轩尼诗猛犸1000骑在20英寸的10辐轮圈(包裹在35英寸的越野轮胎中),2.5英寸的升降套件和前悬挂调平套件上。

好消息?所有这些交钥匙升级都附带2年/24,000英里保修。轩尼诗将在2021年仅生产200辆拉姆TRX猛犸象1000,使其成为限量版车型。猛犸象1000的基本价格为135350美元(不包括运费),但它包括2021拉姆TRX的价格。轩尼诗也有一个温和(更实惠)的版本,名为猛犸900,它的优势是918马力的增压V8发动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