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迪RS1渲染看起来很像RS3

摘要 快的奥迪车适合想直行的人。有传言称,小型RS1将在2017年填补该区间底部的空白。传统的快速列车和RS模型之间存在差异。奥迪收费很高,安装

快的奥迪车适合想直行的人。有传言称,小型RS1将在2017年填补该区间底部的空白。

传统的快速列车和RS模型之间存在差异。奥迪收费很高,安装了曾经属于超跑的发动机技术。

以C段两厢车为例。如果使用2.0 TDI的斯柯达明锐RS达到100 km/h需要8秒左右,奥迪RS3只需要4秒多。奇怪的是,它们都是基于同一个MQB平台,就像法拉利458 Sider和菲亚特124 Spider在某种程度上是姐妹车一样。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仍然无法想象RS1的存在,因为它与斯柯达法比亚Combi基于相同的平台。看那个胖男孩!

然而,如果有一家公司能够并且愿意生产300马力的4米汽车,那就是奥迪。它为A1安装了完全独立的后悬架和quattro,以制造231 PS S1车型。现在,迷你库柏JCW公司已经赶上来了,它可能会有动力做得更多。

即使我们几天前公布了这个传闻,我们还是安排了一组效果图。不过法国网站Virtuel Car已经更新了。正如传言所预测的,它有几个来自RS3的设计元素。包括底部带银叶片的进气口、六边形格栅、整体后扩散器和排气装置。

作为一个奥迪品牌的粉丝,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当S3做同样的事情时,你却买了这样一辆车。奥迪永远无法将2.5升涡轮增压器塞进S1的车身,所以你不会有一个特殊的配乐。

此外,目前的平台太旧了,从未被设计成价值4.5万欧元的豪华火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