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明珠“玩出圈”奇瑞新能源双E展卓越驾控

摘要 继北京六环挑战赛成功举办后,11月4日-11月6日,奇瑞新能源激情启动“出圈400km”瑞虎E艾瑞泽E全国深度试驾海上体验官活动,围绕青岛、上海

继北京六环挑战赛成功举办后,11月4日-11月6日,奇瑞新能源激情启动“出圈400km”瑞虎E艾瑞泽E全国深度试驾海上体验官活动,围绕青岛、上海、广州、海口等城市展开一系列精彩的试驾体验,展现双E独特的驾乘魅力,作为海上体验官活动的首站,奇瑞新能源双E车队来到了被誉为黄海明珠的海滨旅游城市青岛。面对青岛独特而复杂的地形和路况,双E以其出色的驾驶性能和超长的续航能力,带我们度过了一次激情而舒适的海滨城市之旅。

海滨城市道路险象环生,双E柔性驾控不惧挑战。

青岛作为山东半岛的沿海城市,地处沿海丘陵地带,崂山坐落于此,市区道路起伏。当地人可以用四个字来概括其城市道路的特点:“弯不平”。青岛的路,每一里都要有一个坡,同时路也是曲折不断的。作为一个旅游胜地,这样的地貌和地形的确富有海滨城市特有的浪漫气息,但作为一条试驾道路,连续起伏的陡坡和数不清的弯道更考验车辆本身的驾驶性能。

本次海上体验官活动青岛站路况复杂多变。一路上不仅有车流滚滚的城市道路,也有风景秀丽、弯路不断的滨海景区路段,还有畅通的高速公路。但无论何种路况,瑞虎E和艾瑞泽E都以灵活的驾控性能征服了在场的所有驾乘者,获得了一致的“好评”。

城市蜿蜒,高速,让你享受双e的卓越驾驶体验。

青岛市区的道路不断起伏,陡坡很多。这个时候特别考验双E的驾驶操控性能。瑞虎E作为奇瑞新能源正在研发的第一款T1X平台打造的纯电动SUV,在悬架匹配和底盘调校上都达到了行业标杆水平。同级最高可达161mm的离地间隙,同级独有的前麦弗逊与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确保瑞虎E在青岛的陡坡路况也能轻松驾驭。转向、减震、通过性、乘坐舒适性都给试驾者带来了极佳的驾驶体验,不愧为“开起来最好的纯电动SUV”。

Enzo E这款舒适的全时电动车,还依靠专业的运动精准底盘调校、HAC智能坡道辅助系统等驾驶操控配置,确保新车在爬坡陡坡时不耗费时间,没有不必要的抖动感,给试驾者带来清晰的路感和更硬朗的减震效果,为试驾者带来非同寻常的驾驶体验。

同时,青岛的城市道路和景观大道弯道较多,奇瑞新能源双E面对弯道无所畏惧。瑞虎E搭载了世界一流品质的安川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在调速范围、启动扭矩、备用功率、电能转换效率等多方面都有着强劲的动力表现。0-50km加速时间3.9s,使瑞虎E能够灵活应对每一个弯道,实现快速过弯,提升驾驶体验。

艾瑞泽E还搭载高品质安川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0-50km加速时间3.8s,最大扭矩250nm,随时在线的强劲动力。面对青岛多弯高速,艾瑞泽E无论是急加速还是快速过弯都能轻松完成,给试驾者带来激情澎湃的驾驶体验。

在青岛至烟台的沿海高速公路上,奇瑞新能源双E所拥有的ECO和SPORT双驾模式也在“大显身手”:想在高速上省电的试驾者会选择ECO驾驶模式,在平稳行驶的同时最大程度的省电;而选择运动驾驶模式的试驾者在沿海道路上体验的是满功率的驾驶感受,并且容易变道和

瑞虎E和艾瑞泽e NEDC综合续航里程均达到401km,60km/h等速最大续航里程达到500km,均属于超长续航里程。面对青岛到烟台352km的试驾,双E的超长续航里程似乎轻而易举。此外,3速高效能量回收系统增加了奇瑞新能源双E的续航里程,同时还能保证驾驶无顿挫感。在休息站,双E的快充模式也让试驾者见证了双E快充半小时从30%到80%的快速“回血”能力。

领先同级的超长续航表现,让人穿梭于城市之间轻松舒适,也充分说明奇瑞新能源双E拥有足够的续航实力满足我们的日常出行需求,覆盖城市间5天通勤,周末或节假日前后2天上路,为用户带来真正的“5 2”生活方式新选择。

除了超一流的驾驶体验和超长续航,双E丰富的智能配置也给试驾者带来了满满的驾驶乐趣和欢乐。E配备的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可以保证通过试驾者的语音指令轻松控制导航、电话、多媒体播放,大大提高了驾驶安全性。车内4G WIFI让大家体验到了双E智能配置带来的用车便利。此外,瑞虎E独有的超星空氛围全景座舱盖带来了极佳的通透感和观赏效果,大大提升了旅途中的驾驶乐趣。

从起伏的青岛市区到蜿蜒的滨海公路,从繁华的现代都市到美丽的海岸线景观。奇怪的

瑞新能源双e出色的表现为试驾者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试驾旅行。非凡的驾控性能,超长续航里程以及多样化的智能配置,瑞虎e和艾瑞泽e的产品力表现均优于同级。而此次从青岛驶向烟台的长途旅行,也正说明了当代都市生活的美好,就是从城市通勤,到周边城市的自驾游,我们生活半径正在不断扩张,而奇瑞新能源双e为用户打造的“5+2”全新出行体验,正是为满足人们更高出行场景需求而生,这种“5+2”的出行选择,也逐渐成为我们美好生活的品质象征。

结束语:

通过两天的近海试驾体验活动,我们可以看出:在新能源汽车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之时,想要从市场中脱颖而出势必要展现出足够的实力。奇瑞新能源双e以优异的澎湃驾控性能,优于同级的超长续航及丰富多样的智能配置向所有试驾者证明了,奇瑞新能源已经做到了。

在两天的试驾过程中,通过亲身体验双e优于同级的产品力,所有试驾者都感受到奇瑞新能源基于双e核心竞争力而打造出的“5+2”生活出行新半径。

奇瑞新能源“400km出圈儿”瑞虎e&艾瑞泽e全国深度试驾活动之近海体验官活动才刚刚开始,双e车队即将启程前往东方明珠-上海,开启下一段近海试驾之旅。在那里奇瑞新能源双e又将会迎来怎样的挑战?让我们共同期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