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CS9为什么适合做年轻人的第一辆车?

摘要 根据最近发布的《中国潮流消费发展白皮书》,90后、90后、00后成为潮流市场的主力军,消费规模占总规模的80%。而且年轻人的消费增长趋势明

根据最近发布的《中国潮流消费发展白皮书》,90后、90后、00后成为潮流市场的主力军,消费规模占总规模的80%。而且年轻人的消费增长趋势明显高于其他人群。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年轻一代与上一代相比,表现出更加个性化和多样化的消费倾向。汽车消费市场也是如此。外观新潮、定位年轻化的小型SUV,往往被视为年轻人的第一辆车或家用车的个性化补充,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或许从一组数据可以看出受欢迎的程度。2018年,中国小型SUV市场销售新车218.899万辆,占乘用车市场的9.4%,占SUV市场的21.9%,是中国SUV市场的第三大细分市场。为了争夺年轻人市场,各大自主品牌也纷纷聚焦小型SUV推出自己的代表车型。其中,国产老牌劲旅猎豹汽车旗下的猎豹CS9,因其突出的青春、潮流风格而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这种趋势首先体现在猎豹CS9的外观上,更加前卫时尚的设计立刻与同级别中规中矩的车区分开来。首先,前脸的中网设计分为上下格栅,层次感丰富。狭窄的上格栅与两侧犀利的大灯相连,锐利如豹眼,而下格栅占据了前脸的大部分面积。两侧集成雾灯和转向灯,黑化处理霸气十足。猎豹CS9车身侧面线条的流畅度也很高。收腰设计配合箭形18寸轮毂,爆发力和运动感恰到好处。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猎豹CS9,并延伸至圆润饱满的尾部,使得车尾更加分明,为辨识度加分不少。

在空间内饰方面,猎豹CS9也充满了青春气息,为年轻人打造了一个充满激情的驾乘空间。虽然定位为小型SUV,但猎豹CS9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15 * 1840 * 1650mm,轴距为2600mm,这种宽车身和长轴距优化了年轻人渴望的宽敞自由的乘坐空间,配合全景电动天窗,进一步延展了内舱的空间感。而且猎豹CS9在配色上采用了红黑双色拼接,跳跃的撞色处理让车内氛围不沉闷。整体环抱式设计,一体式运动座椅,运动感十足,能瞬间激发人的驾驶激情。

当然,与潮流和年轻化密不可分的是现代科技的应用。在这方面,猎豹CS9通过搭载12寸中控大屏进行渲染,不仅在感官上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和未来感,还搭载了猎豹最新的人车智能互联系统,集智能语音、遥控、道路救援、信息娱乐于一体,将智慧和趣味融入每一个出行细节。而且猎豹CS9的人车智能互联系统还具备百度CarLife功能,可以通过车机互联,将12寸中控大屏变成移动娱乐客户端,拒绝枯燥乏味。而且猎豹CS9与手机互联后,可以实现远程开关空调、一键寻车、代收快递等功能。通过手机车联网APP,充分享受科技发展带来的好处。

年轻人喜欢的东西总是在变,接下来的市场导向很难预测。但作为一款有着69年军工品质传承的猎豹汽车,其在新时代的青春新潮外观已经让人惊艳,35年造车技术的沉淀也让其在品质上有了强有力的保障。至少此时此刻,猎豹CS9已经征服了大部分年轻人的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