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瑞风S7和北汽昌河A6

摘要 目前国内一些自主汽车品牌几乎都有自己的suv车型,因为现在suv市场非常火热。江淮汽车也随着瑞风s7的推出巩固了在自主suv车型中的地位。而

目前国内一些自主汽车品牌几乎都有自己的suv车型,因为现在suv市场非常火热。江淮汽车也随着瑞风s7的推出巩固了在自主suv车型中的地位。而且这款车上市以来,销量和口碑都非常好。

外观:

外观方面,瑞风s7非常原创,外观很棒。法国设计师带领团队在江淮研发中心进行原创设计。d中心。无论从哪个角度看,这辆车都显得非常和谐。前脸方面,六边形进气隔山采用横向镀铬布局,与两侧大灯相连,非常大气。两侧熏黑的尾灯通过装饰条连接识别,非常独特,增强了整体的横向张力。

内饰:

内饰部分,瑞风s7的内饰用料很不错。中控台采用软性材料覆盖,底部采用仿碳纤维饰条和真皮。同时,和S级一样,这款车也配备了圆形时钟。整体造型非常和谐时尚。

配置:

在配置方面,这款车还有一个比较抢眼的表现,全液晶仪表盘、方向盘力度调节、彩色触摸屏、陡坡缓降、双区空调等非常科技的功能。同时,这款新车的多媒体操作界面也非常美观简洁。

空间:

空间方面,7座车型的第一排和第二排空间表现都非常不错,整体空间比较充裕。即使座椅调整到第二排前端,还是有一定的空间,但是第三排的空间表现不是特别理想,舒适性相对较差。后备箱的空间可以放一些小件物品,但是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的储物空间有了很大的提升,整体空间非常大。

功率: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与1.5T动力车型相比,功率提升16马力,扭矩提升49牛米,但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仍有一定差距。

总结:

总的来说,这样的车表现很好。虽然动力不是特别满意,但是整体内饰和配置都比同级高很多。

在前不久的青岛国际车展上,北汽昌河发布了一款全新的轿车————北汽昌河A6,定位为A级车。同时,这款新车基于北汽全新的2.0平台。将搭载北汽自主研发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五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外观:

外观方面,昌河一路走年轻化路线。进气隔山方面,采用二维设计,两侧大灯有透镜功能。同时大尺寸的下进气口采用了夸张的设计。配合车头两侧的雾灯,动感十足,整车外观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车尾,它的设计很保守,但也不乏亮点。通透的尾灯让人眼前一亮。同时后大灯尺寸比较大,非常霸气。

内饰:

内饰方面,北汽长河路的内饰布局很有层次感。中控台采用大面积木纹装饰板装饰,看起来更加精致。同时非常时尚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包裹,手感非常舒适。中控屏幕方面,采用悬浮式设计。同时这款车配备了电子手刹,高配车型还带有座椅加热功能。

空间:

空间方面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后排坐的空间很大,腿部大概有两拳的空间。而且后备箱的空间也很实用。相比同级别车型,这个储物空间处于中上游水平。

功率:

这款车部分搭载1.5L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器,燃油经济性非常可观。最大功率85 kW,峰值扭矩142 Nm,对于这样的家用车来说已经相当够用了。

总结:

无论是外观颜值还是内饰的配置,北汽A6昌河这款车都处理的非常好。同时,这款车应该在竞争激烈的A级轿车市场有自己的一席之地。正式上市后,他将面对的竞争对手将是吉利、奇瑞艾瑞泽V等自主品牌。不过,昌河凭借其军工品质和良好的口碑,以及BAIC的支持,在销量上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