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的ID越野车是日内瓦绿色海滩乐趣的一部分

摘要 在欧洲,这种现象并不常见,但德国汽车制造商决定在那里推出电动ID越野车沙丘机的未来。ID小车像大众的大多数其他电动汽车一样,它们是在模

在欧洲,这种现象并不常见,但德国汽车制造商决定在那里推出电动ID越野车沙丘机的未来。ID小车

像大众的大多数其他电动汽车一样,它们是在模块化的MEB平台上制造的。它采用了原车的所有元素——没有固定的车顶和车门,可爱的设计——并将它们与电动动力总成以及铝、钢和塑料车身混合在一起。

ID Buggy官方以双座的形式出现,但考虑到是模块化的,可以改装成2乘2的配置。

无论有多少人乘坐,ID Buggy通过安装在尾部提供一种电刺激,并发展成为一个204 ps的电机怪兽。如果这还不够,可以在前端增加一个额外的电机,以提供全轮驱动体验。

在Palexpo的地板上,所有闪亮的绿色ID越野车可能会成为大众汽车的一个有利可图的副业。德国人在日内瓦表示,他们正在“向其他制造商开放他们的模块化电动工具套件(MEB)”,包括向外部制造商提供ID Buggy。

“MEB已经成为电动交通的标准。基于MEB,我们将使个人旅行二氧化碳中和、安全、舒适,并被尽可能多的人使用,”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承诺。

在MEB成为电动出行标准之前,让我们先欣赏一下上面画廊中的ID Buggy,其中包括在日内瓦拍摄的官方照片和剧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