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将IMQ智能出行理念带到日内瓦

摘要 2018年底,日产公司要求欧盟知识产权局(IMQ)和IMS name授予权利的消息浮出水面。日产本周宣布,它将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开幕前几天在Pale

2018年底,日产公司要求欧盟知识产权局(IMQ)和IMS name授予权利的消息浮出水面。日产本周宣布,它将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开幕前几天在Palexpo上展示IMQ概念跨界车,这是IMS的一个明显演变。

关于IMQ的概念,没有具体的细节被披露,除了一份未披露的声明,这是一款“体现日产智能移动技术未来的全新汽车,并让你先睹为快。”

最近,IM启示录(IMS)似乎与日产的IMQ草图有很多共同之处。

正如我们所料,今年早些时候展示的IMS是一款电动汽车,由115千瓦时的电池和能够产生483马力和590磅-英尺扭矩的电机驱动。这种型号的航程估计为380英里(611公里)。

IMS有意思的地方是它的坐姿:2 1 2,可以把后排的两个座位折叠起来,在车中央留一个座位。同时,前排座椅可以面向后排座椅旋转。

因为,是的,IMS被设计成自主的,所以不需要保持实际的肉眼在路上。

回到IMQ,我们希望在3月5日前后能更多地了解这个概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