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Polo Alltrack渲染导致T-Roc出现问题

摘要 自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以来,新的大众Polo被称为是成功的。以至于有些人担心德国超级迷你汽车甚至可能从全能高尔夫老大哥那里抢走一些客户。它

自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以来,新的大众Polo被称为是成功的。以至于有些人担心德国超级迷你汽车甚至可能从全能高尔夫老大哥那里抢走一些客户。

它的设计和同行肯定是一样的,前端至少相似到让没经过训练的人以为是在看高尔夫。然而,尽管有明显的视觉联系,但新Polo设法拥有自己的个性,尽管它深深植根于当前的大众汽车设计语言。

除了标准尺寸,感兴趣的客户还可以在GTI的幌子下购买Polo,该车配备了两升涡轮发动机,可输出200马力的功率。传闻在未来的某个时候会推出更强大的R版本,它将带来300 hp的功率,并让该领域的任何其他热门产品都感到头疼。

然而,如果性能不是你所关心的,你更喜欢户外生活方式,那么你能看到的最接近大众的产品就是T-Roc跨界车。另一方面,Alltrack版本的Polo将使它有些多余,特别是如果它设法降低价格。

大众没有透露任何关于Alltrack版本的信息。即便如此,它肯定只会配备前轮驱动。想到达契亚桑德罗Stepway,你会对库存的货物有一个好主意:一些塑料车身涂层,更高的离地间隙,仅此而已。

你想想,Polo已经拥有了,叫十字架。对Alltrack monicker的一记耳光将使其成为更大系列冒险车型的一部分,该系列已经包括高尔夫和帕萨特,从而创造出类似GTI或r的子品牌。这将减少客户的困惑,使汽车更容易识别。

然而,即使我们支持这个想法,我们也不太喜欢克勒贝尔西尔瓦(关于贝汉斯)的这种渲染。Polo Alltrack太优雅了。车轮的尺寸都是错误的——即使它们看起来很好——额外的离地间隙缺失或不足。挡泥板和车门上有一些塑料面板,但缺乏与深蓝色涂装的对比,并不能使它们足够突出。还记得十字架和它鲜艳的橙色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