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涂装优化2021款奥迪RS6 Avant有外观有震撼

摘要 如果你对超快庄园情有独钟,那么你可能会喜欢视频中Auditography提出的这款2021款奥迪RS6 Avant。ABT Sportsline经过调校后,其外观为

如果你对超快庄园情有独钟,那么你可能会喜欢视频中Auditography提出的这款2021款奥迪RS6 Avant。

ABT Sportsline经过调校后,其外观为黑色,只是与红色的装饰和刹车卡钳形成鲜明对比。内饰采用相同配色,黑色内饰,红色缝线。

ABT负责调整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将其输出增加到690马力(700 PS/515 kW)和649磅-英尺(880 Nm)的扭矩。额外的99马力(100 PS/74 kW)和59磅英尺(80 Nm)将0-62英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缩短了0.3秒,现在只需3.3秒。奥迪Sport取消了限速器作为选项,最高时速为190英里/小时(306公里/小时)。

你可以在ABT增加更多的盒子,例如那些将V8发动机的功率增加到730马力(740 PS/544 kW)和679磅-英尺(920 Nm)的盒子。这一升级使2021 RS6 Avant从静止状态达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的速度仅需3.2秒,与兰博基尼Huracan LP610-4一样快。

在德国调谐器的货架上还有其他用于RS6 Avant的零件,如四种样式的22英寸轮毂、售后排气系统、防倾斜杆、高度可调弹簧和完全可调悬架套件。驾驶舱可以通过特殊的碳纤维装饰,按钮启动开关盖,换档手柄盖和入口灯来增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