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与三大运营商紧密合作推动5G落地

摘要 2019年10月31日,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在北京开幕。作为5G的领导品牌,vivo 5G手机也出现在三大运营商的展台,展示云游戏等基于5G的应

2019年10月31日,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在北京开幕。作为5G的领导品牌,vivo 5G手机也出现在三大运营商的展台,展示云游戏等基于5G的应用。

vivo推出的IQOO Pro和NEX 3是目前最受欢迎的5G终端机型。iQOO Pro自发布以来就以强劲的配置吸引了科技爱好者的关注,而NEX 3则以瀑布式屏幕设计和全方位的性能受到高端用户的青睐。

展会现场,vivo5G手机展示了基于网速优势的成熟云游戏应用。云游戏不需要在终端本地安装庞大的应用,而是通过网络将游戏的渲染效果传输到终端。对终端硬件配置没有过多要求,同时仍能达到流畅的体验效果。

5G的正式商用是一个全新的起点,不仅将改变人们的生活,也将推动整个社会和行业的升级。在10月30日的2019中国信息通信产业发展论坛上,vivo通信研究院院长秦飞表示,5G的发展可以分为内容升级、智能物联网和产业应用三步走。随着5G应用的成熟,逐渐延伸到智能物联网领域,延伸到行业应用层面。依托5G的可靠性和稳定性,这将是5G应用最具潜力的发展方向。

5G商用套餐政策的发布,将助推5G应用的落地和普及。作为手机领域的头部厂商,vivo也将继续通过成熟、稳定、极具竞争力的5G终端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5G网络体验,以科技实力履行推动5G普及的企业责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