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预告下一代LS旗舰

摘要 雷克萨斯在今天的2015东京车展上推出了远见卓识的LF-FC概念车,以窥探日本豪华品牌下一代LS旗舰轿车的设计和技术。LF-FC概念通过采用雷克萨

雷克萨斯在今天的2015东京车展上推出了远见卓识的LF-FC概念车,以窥探日本豪华品牌下一代LS旗舰轿车的设计和技术。

LF-FC概念通过采用雷克萨斯的“L-finesse”设计理念进行了重塑,采用了该品牌标志性的纺锤形格栅的改进版本,采用了新的网状设计和浮动的“L形”日间行车灯(DRL),前挡泥板。

尾部采用了与DRL相同的浮动主题的引人注目的新尾灯,而车顶线条在一辆平滑的四门轿跑车中从前到后流动。

21英寸铝合金车轮搭配碳纤维增强塑料(CFRP)轮圈,为豪华车增添了优雅气质。

雷克萨斯-LF-FC之后

雷克萨斯表示,LF-FC的内饰设计旨在将驾乘者包裹在“舒适和未来主义的环境中,同时为驾驶者提供强大的驾驶舱”。

机舱设计分为顶部和底部两部分。车顶的目的是传递一种开放感,让驾驶者可以不受束缚地专注于前方的道路。

在视线较高的情况下,前排座椅看起来是漂浮的,而后排座椅有倾斜功能,可以改善头部和膝盖的空间。

高品质的苯胺真皮座椅、车门和仪表盘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

LF-FC的各种控制可以通过简单的手势操作,无需触摸屏幕或开关设备。中控台上的一个小全息图像指示系统可以在哪里解释手势,以控制音频系统和通风。

雷克萨斯LF-FC仪表板

然而,全新雷克萨斯概念车的主要特点是高输出燃料电池动力总成,不仅驱动后轮,还将动力传送到前面的两个轮毂电机,从而实现LF-FC全轮驱动。

最佳的前后重量分布,实现了燃料电池堆在车尾,动力控制单元在车头,T型氢燃料箱的战略布局。

LF-FC还拥有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包括增强的交通环境识别、预测和判断功能。雷克萨斯表示,这套系统可以为乘客提供安全高效的驾驶体验,同时为实现一个没有交通事故的世界愿景提供支持。

雷克萨斯国际公司总裁德福福井表示,LF-FC概念远远超越了传统的理念,能够展现出高瞻远瞩的设计和技术。

傅先生表示,“雷克萨斯希望通过其独特的设计和前瞻性的技术,给人们带来惊喜,激发人们的情感。”

“对我们来说,它不仅仅是一辆车,我们应该超越传统的想象。LF-FC代表了我们对不远的未来的先进奢华和高科技愿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