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王维M30和全新奔腾X80怎么样?

摘要 两年前,北汽王维已经发布了定位高于王维M20的王维M30,其设计理念适合宜家。然而,消费者和市场的需求在不断变化,因此升级产品是大势所趋

两年前,北汽王维已经发布了定位高于王维M20的王维M30,其设计理念适合宜家。然而,消费者和市场的需求在不断变化,因此升级产品是大势所趋,因此推出了王维M30S。今天边肖推出的王维M30 PLUS就是它的进化版。12寸大屏,黑色装饰,很有科技感,跨界风格十足。

1.外观。

镀铬装饰的直瀑式前格栅非常精致。银色装饰板和黑色周边的结合体现了它的运动感。车的侧面线条自然很直。与王维M30S相比,区别在于多了镀铬亮条和黑色装饰。大灯设计不规则,棱角分明。功能方面,有LED日间行车灯、高度可调大灯、镜片等。表现不错。车身依旧方正,但横向镀铬更加抢眼,与车头相呼应,彰显时尚年轻感。

2:内饰方面

进入车内,内饰并没有太陌生和熟悉。其中12寸大屏是最大的变化,科技感很强。其互联系统为Welink,同时支持ios和Android,可以实现导航、地图等。同时取消了所有物理按键,显示更加细腻,但反光现象依然没有解决。后排空调风量可独立调节,让后排乘客感觉更好。

3:座位空间

座椅方面,王维M30 PLUS为棕黑色,可以调节靠背角度和前后移动,但不能调节高度。身高180cm的乘客坐在主驾驶座上,调节座椅。头顶有1拳左右,还不错。为了方便第三排乘客,王维M30 PLUS特意将第二排座椅设置为4,333,606的比例,折叠后可以拓展更大的空间。第二排乘客腿部多于头部2拳1拳的空间,非常宽敞。第三排座椅的设计存在一些瑕疵,比如靠背较低,无法很好的支撑乘客的肩膀,空中飞行勉强合格,使其显得局促。第二排座椅放平折叠后,后备箱空间丰富很多。

4.权力。

王M30 PLUS的发动机是东安提供的1.5T发动机,可以输出116ps的最大马力。与5MT变速箱匹配后,可以承受最大150Nm的扭矩。

北汽王维M30 PLUS 12寸大屏配置升级

主要优点:配置更丰富;更好的空间拓展;舒适度好;前脸设计不错。

主要短板:车尾造型有点平庸;超车不够快;内饰有点粗糙。

奔腾x80这款车可以说是奔腾车系中非常经典的一款车,口碑和销量在市场上一直遥遥领先。近日,奔腾汽车推出了2017款奔腾x80。全新x80在外观和内饰上更具创新性,配置也有所升级,吸引了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外观:

外观方面,全新奔腾x80经过重新设计更加精致,狭长的大灯也是整车的点睛之笔。在前脸的设计上,运动版和普通版车型最大的区别就是黑色蜂窝状格栅和红色装饰线条的运用。运动款采用全黑车顶,比普通款更具动感。尾部造型很简洁,两侧有两个排气孔,营造了很好的运动感和尾灯的造型。也迎合了尾部整体简洁的造型,辨识度很高。

内饰:

内饰部分的设计非常简洁,最显眼的是八英寸悬浮式触摸屏。相比当前版本的奔腾x80嵌入式屏幕提升了不少科技感,但中控台区域采用了大面积的硬塑料,手感一般。同时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键非常丰富,调整一些功能非常方便。

配置:

配置方面,全新x80配备了一键启动、手机互联、胎压检测、全景影像、ESP车身稳定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六安全气囊等配置。这款新车采用了连体炮筒式仪表盘,取代了目前的独立炮筒式设计,并增加了多彩的行车电脑显示屏,也非常人性化。

功率:

动力方面,全新奔腾x80采用1.8T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14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35牛米和184牛米,匹配六速手动和六速爱信自动变速箱。但前双横臂后多连杆式底盘结构在同级车中并不多见,成为自主品牌中操控性能的佼佼者。

总结:

综合来看,2017款奔腾x80的集成和奔腾数十年的技术沉淀,也代表了国内非常领先的汽车制造技术和工艺水平。整体车身尺寸定位在紧凑型suv水平,但相对于同级车,这样的空间水平处于中上游,整体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