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日产充电应用程序使电动汽车充电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

摘要 日产推出了新的电动汽车充电服务,即日产充电,旨在让电动汽车车主的体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日产充电(Nissan Charge)与欧洲领先的电

日产推出了新的电动汽车充电服务,即日产充电,旨在让电动汽车车主的体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

日产充电(Nissan Charge)与欧洲领先的电动交通服务提供商Plugsurfing合作创建,使LEAF车主能够通过一次订阅找到并访问欧洲超过10万个充电点的网络,以便在路上轻松充电。

所有新老日产LEAF都可以使用,日产充电允许车主通过苹果和安卓专用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搜索最佳充电点。搜索结果可以按车型、充电速度、接入方式进行筛选,方便车主快速找到最佳充电地点。

用户可以通过该应用导航到他们选择的充电点,并使用他们的手机在兼容的网站上远程启动和停止充电。

日产充电应用程序还可以在日产经销商和合作伙伴处找到充电点,从而为日产充电用户提供方便的访问和有竞争力的价格,从而增强电动汽车的拥有体验。

作为不断发展的电动汽车社区中心的一部分,日产充电还为用户提供了通过这款应用程序提供充电站反馈和评级的选项,从而帮助其他人规划充电路线。

要注册,LEAF车主只需下载免费应用程序并创建一个帐户,这需要一个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以及车辆的VIN码和一个有效的借记卡、信用卡或PayPal帐户。然后,客户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或其在线用户门户订购免费的充电钥匙,这使他们能够访问网络中的充电点,并用于开始和停止充电会话。

日产欧洲电动汽车负责人海伦佩里(Helen Perry)表示:“日产充电是进一步改善无忧电动车拥有体验的下一步。通过将用户与计费网络连接起来,它可以为用户提供他们所需的所有计费信息。”

这项新服务增强了日产LEAF作为日产智能出行标志的吸引力。扩大的日产LEAF产品范围现在包括新的日产LEAF e,它有一个升级的62千瓦时电池,一次充电的续航里程为385公里。新车型还拥有多种驾驶技术,包括用于转向、车道控制和制动的ProPILOT,ProPILOT驻车系统和用于单踏板驾驶的独特e-Pedal。

日产LEAF也在2019年进行了升级,配备了新的先进的Nissan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带有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以及升级的导航系统,标配TomTom LIVE的高质量交通和路线优化功能。

日产充电现已在德国和意大利上市。该服务将于2019年晚些时候和2020年在比利时、法国、荷兰、卢森堡、英国、西班牙、葡萄牙、奥地利、瑞士、挪威、丹麦、瑞典、芬兰、波兰、捷克共和国、匈牙利和斯洛伐克推出。

日产聆风仍然是世界上最畅销的电动汽车。自2010年首款汽车上市以来,全球销量已超过43万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