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是英国最有价值的经典车型

摘要 说到老爷车的世界,有许多品牌和型号可供选择,而日产GTR R32等日本老爷车在收藏家眼中大放异彩,而欧洲车在国际上仍然是坚定的最爱。收

说到老爷车的世界,有许多品牌和型号可供选择,而日产GTR R32等日本老爷车在收藏家眼中大放异彩,而欧洲车在国际上仍然是坚定的最爱。收藏家。原来我们在英国的朋友对保时捷(尤其是老款911)很狂热。

最新研究显示,保时捷911是英国市场上最有价值的历史车辆,价值超过9亿英镑(12.3亿美元)。谁说世界经济形势不好?

历史悠久的耐力拉力赛组织和耐力拉力赛协会(HERO-ERA)的研究表明,尽管市场上充斥着捷豹Type-E等英国传奇,但保时捷911是英国土地上的主要经典。该组织估计有23,029种型号在流通,市场价值超过10亿美元。报告还透露了最值得期待的结果:捷豹、阿斯顿马丁、宝马和法拉利位居榜首,但在保时捷之后,都是备受推崇的品牌,都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

报告接着解释了保时捷在老爷车市场的市场份额,以及大众最喜爱的竞品车型:“就总价值而言,英国经典保时捷的股票价值最高。价值11.8亿英镑,占英国保时捷总量的13.5%。总体而言,保时捷是唯一一家产值超过10亿英镑的制造商。可以看出,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2.3万辆保时捷911推动的,估计价值为9.11亿英镑(12.46亿美元)。”

根据这份报告,最受欢迎的捷豹是E型和XJ系列,总市值为3.7亿英镑(5.07亿美元)。阿斯顿马丁最受欢迎的是DB5,而宝马粉丝更喜欢3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