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宣布2021年欧蓝德运动定价

摘要 三菱欧蓝德运动版(不要被误认为是完全的重新设计和即将到来的2021欧蓝德)在2021车型年达到了更新的包装和装饰水平以及更标准的驾驶辅助功能

三菱欧蓝德运动版(不要被误认为是完全的重新设计和即将到来的2021欧蓝德)在2021车型年达到了更新的包装和装饰水平以及更标准的驾驶辅助功能,在每个修整水平。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还公布了价格,S 2WD内饰的起价为20,995美元。另一方面,满载燃气轮机AWC装饰可以从26995美元。这两个价格都不包括1095美元的目的地运费。

总体来说,2021年有十个装修级别,包括新的限量版和修改后的黑色版。前者起价23995美元,标配黑色后视镜、黑色格栅和黑色18英寸合金轮毂。

内饰在座椅、变速杆、方向盘、驻车制动杆上用红色缝线装饰。黑色版本有FWD或AWD,由改进的前后挡风玻璃组成。亮黑色涂装亮黑色外后视镜和门把手装饰,红黑18英寸轮毂,独特的徽章和大型后扰流板。有四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红钻、珍珠白、黑色拉布拉多和阳光橙。

除了S和ES内饰,所有2021款欧蓝德运动版都配备了兼容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8英寸显示屏。这两个基本的装饰有一个标准的7英寸显示屏。

在引擎盖下,标准是熟悉的2.0升MiVEC DOHC四缸发动机,148马力,145磅-英尺的扭矩。它在FWD和AWC配置中管理24/30/27 mpg城市/高速公路/综合体。GT AWC(全轮控制)拥有更强劲的2.4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168马力,167磅-英尺,可以管理23/29 mpg的城市/高速公路。

作为三菱最畅销的车型,得益于前翼子板的减震、车道偏离预警和自动远光灯功能,欧蓝德Sport变得更加吸引人。除了底盘的装饰,雨量传感器雨刷,LED雾灯和自动头灯是所有装饰的标准。下个月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始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