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电动汽车增值服务套餐来袭 为用户实现高价值

摘要 消费升级浪潮席卷中国,汽车消费市场也不例外。以前消费者买车优先考虑价格,现在更注重服务、外观、空间等综合因素,用户需求向多元化发展

消费升级浪潮席卷中国,汽车消费市场也不例外。以前消费者买车优先考虑价格,现在更注重服务、外观、空间等综合因素,用户需求向多元化发展。

今年8月,福特在中国推出了首款纯电动汽车EV。有两种型号,星领和静领。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8.28-20.68万元。领动EV不仅是合资企业首款纯电动汽车,也是业内首家推出公共充电无限、代客充电无限的“双无限”大管家服务套餐的车企,开创了合资品牌纯电动汽车服务的先河。

大管家服务套餐共有4个版本,涵盖7项用车服务。包括汽车接送服务、免费保养、代步车、道路救援、免费交通、免费公共充电和代客充电汽车服务。车主在日常充电和用车中遇到的问题,都可以在这个服务包中得到解决。

即日起至12月31日,消费者在福特天猫官方旗舰店支付99元,即可享受任意服务套餐半价优惠,购车更轻松。

电动车充电一直是消费者关心的问题。领动EV拥有完善的充电系统,车主可以通过家庭智能网联充电桩、公共充电桩、代客充电服务等方式充电,全面解决充电问题。其中代客充电是最便捷的方式。车主没时间充电,可以通过小程序预约充电,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上门充电。更何况代客充电服务产生的电费和停车费都是免费的,可以大大减少车主在公共充电上消耗的时间和金钱成本,省时、省心、省钱。

此外,领动EV拥有丰富的公共充电网点,车主日常充电非常方便。面向福特车主的“福特学堂”APP已接入全国超过15万个公共充电桩,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重点城市。每隔3公里就能找到“福特派”互联充电站。车主在外行驶,车辆电量低。可以通过“福特学校”APP找到公共充电桩,就近充电,完成控桩和支付的全过程。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还提供了“先使用,后付费”的充电体验。车主无需下载多个公共充电桩app和预存金额,即可完成所有公共充电流程,极为省心。

作为电池电动车的“心脏”,非常重要。随着电动汽车的普及,消费者越来越关注电池的安全性。领先EV为了让消费者体验更安全、更有保障的电动出行生活,电池方案采用福特全球安全标准。

首先,在电池选择上,领动EV在续航里程和电池稳定性之间做了平衡,采用了热稳定性和循环性能优异的NCM622方形三元锂电池组,这也使其在充电时拥有了同级车中少有的热稳定性和循环性,不会出现一般电动车电池多次充电后发热和快速掉电的情况,更有利于保障用户的日常出行。其次,电池组采用双层阻燃设计,具有24小时全天候温度监控功能。当它超过一个合理的温度时,它会自动开始冷却。同时还拥有出色的电池布局和底部保护设计。整个动力电池组的防尘防水等级为IP67,经过燃烧、挤压、浸泡等16项极限测试,可以保证车主日常生活各方面的安全。

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商业环境中,产品只是基础,而服务往往决定了一个产品甚至一个品牌能达到多高的境界。灵捷EV作为福特在华首款纯电动汽车,也是“福特中国2.0”计划发布以来推出的首款新能源产品。它为用户提供多种车辆服务,解决电动车日常使用的痛点,服务将成为其核心竞争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