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通轮胎质量如何?冷空气来袭童嘉驾控WT10帮你稳雪

摘要 冬天越来越近了。北方季节,基本靠摇晃保暖,室内还好,但一旦出门,就恨不得用秋裤、秋衣、羽绒服、口罩、帽子武装牙齿。冬天开车,遇到雨

冬天越来越近了。北方季节,基本靠摇晃保暖,室内还好,但一旦出门,就恨不得用秋裤、秋衣、羽绒服、口罩、帽子武装牙齿。冬天开车,遇到雨雪天气要格外小心。冬季道路湿滑也会影响车辆的行驶能力,导致事故频发。

为了让大家能够安全出行,童嘉轮胎特意总结了几个冬季轮胎行驶相关的注意事项,让车主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

保持胎压稳定。

因为热胀冷缩的原理,在冬天,胎压会随着气温的降低而降低。车主应及时增加轮胎充气压力,减少轮胎磨损和消耗。此时应保持胎压高于标准10 ~ 15%,但不要过度充气。路面结冰湿滑时,轮胎充气压力过高会影响轮胎的抓地力。而且要养成经常检查轮胎充气压力的习惯,要及时调整。

清除轮胎上的异物。

在冬天,许多朋友都有床上依赖症。没错,躺在温暖的床上,听着外面北风呼啸,每个人都想在床上待一会儿。既然人有这个习惯,轮胎也有。

寒冷冬季行驶前,检查轮胎沟槽是否被冰雪等异物覆盖,如果有,清理干净。如果卡在槽里的冰渣比较硬,记得不要撬或者往里面倒热水。用常温水浇在轮胎胎面表面,然后发动汽车,预热,过一会儿再以正常速度行驶。

掌握冬季驾驶技巧

如何在雨雪路面安全驾驶也是一门大学问。首先,陈词滥调3354还是慢。毕竟事故十有八九都是速度快,更何况路况不好。其次,在雨雪天开车,一定要和前面的车保持足够的距离,因为地面摩擦力大大降低,减缓了制动性能。这就需要提前刹车,所以一定要保持行车距离,做好随时刹车的准备。尤其是进入弯道或下坡前,一定要减速,但减速时不要刹车太快。

更换冬季轮胎。

比如给有条件的轮胎加装防滑设备,比如安装防滑链。然而,一些防滑链更容易伤害轮胎和道路。一劳永逸,尤其是雪季长的朋友,最好换个雪地胎。

四季使用的普通轮胎胎面花纹比较浅,冰雪路面摩擦力降低。在7以下的环境中,胶质会变硬,抓地能力下降,轮胎制动性能明显下降,大大增加了出行的安全隐患。在冬季,胎面轮胎可以具有较厚的纹理,较深的胎面,以及足够的牵引力和抓地力,以抵御寒冷和冰冻,从而确保汽车的行驶安全。

冬季童嘉驾控的WT10采用了第二代吸附技术,不仅能在低温下保持轮胎的柔软弹性,还能在胎面更宽的冰面上有效增强制动,增加摩擦力,让冰面起步不打滑,为冬季出行筑起一道安全防线。

以上是佳通轮胎整理的冬季行车注意事项。做好这些,就能为冬季行车安全提供有力保障,减少安全隐患。童嘉轮胎一直小心翼翼地保护您的驾驶安全。愿冬天平安、快乐、完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