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四维G01卓越售价仅7.99万

摘要 现在的国产车发展很快,尤其是长安、奇瑞、长城等。在国际汽车市场上崭露头角。更何况国产车价格比合资车便宜很多,质量也不落后。国产品牌

现在的国产车发展很快,尤其是长安、奇瑞、长城等。在国际汽车市场上崭露头角。更何况国产车价格比合资车便宜很多,质量也不落后。国产品牌SWM Sway就是其中之一。

对于消费者来说,他们最关心的是汽车的价格和性能。能够以更优惠的价格买到更高配的车型,是消费者最喜欢的事情。斯威汽车以“性价比”著称。作为斯威汽车的首款产品,其经典车型斯威X7在市场上收获了不少好评。现在,在全新的G平台上生产的Sway G01和Sway G05的性能如何?

SWIG01的入门价7.99万,几乎是同级别中最优惠的价格,但拥有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10寸液晶仪表盘等配置。并拥有核心部件终身保修政策。即使是最低版本,SWIG01也是诚意满满。

在外观上,Sway G01具有独特的欧洲设计。前脸的箭头设计和犀利的大灯组合带来了很强的运动感,尤其是悬浮式车顶和铝合金轮毂显得极为时尚,而侧面的双腰线设计则更加有力,看起来很运动。在内饰设计上,撼路者G01表现出了很高的设计水准。意大利进口真皮座椅,用料和做工都无可挑剔。

空间感和便利性方面,撼路者G01的尺寸为4610/1855/1725mm,轴距为2750mm,可与汉兰达媲美,使车内乘坐空间更加充裕。此外,座椅填充了柔软舒适的填充物,可以有效减少驾驶疲劳,乘坐舒适性相当不错。

就动力性能而言,SWIG01搭载DG15T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底盘为四轮独立悬架。1.5T最大功率115kW/220 nm。这个动力虽然不是很强,但是油耗经济实用。

总的来说,作为一款国产SUV,撼路者G01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性价比都领先于同行。价格也很有诚意,让很多路人都很喜欢这款车。现在的汽车更新换代非常快,品牌之间的竞争也很激烈,但是只要有核心优势,相信都会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