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SLC定价和规格公告

摘要 奔驰在澳洲公布了SLC的价格和规格,这其实是一款改款的SLK,重新推出了新的铭牌,因为奔驰在C、E、S三个等级的基础上简化了铺装顺序。SLC承

奔驰在澳洲公布了SLC的价格和规格,这其实是一款改款的SLK,重新推出了新的铭牌,因为奔驰在C、E、S三个等级的基础上简化了铺装顺序。

SLC承认其与C级轿车的密切关系,C级轿车源自许多敞篷跑车的技术。它配备了许多新设备,标准配置的全系列9G-TRONIC 9速自动变速器,电动折叠硬顶和大量的驾驶辅助技术。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LC系列起价为SLC 180,起价70,900美元,外加路费。入门级车型搭载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115kW和250Nm的功率。它配备了18英寸的车轮,Garmin MAP PILOT导航,真皮内饰,加热前排座椅,倒车摄像头,DAB数字收音机和苹果CarPlay。

售价83,855美元和99,855美元的SLC 200和SLC 300中档车型采用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额定功率分别为135kW和300Nm、180kW和370Nm。基于SLC 180的标准规格,SLC 200还集成了动态选择驾驶模式和电动可调前排座椅,而SLC 300配备了18英寸AMG车轮、AMG车身形状、降低的运动悬架、无钥匙进入和AIRSCARF颈部加热功能。

排在最前面的是AMG SLC 43,售价134,615美元。取代AMG roadster中大气的V8,是全新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270kW,520Nm。AMG SLC 43搭配AMG调校的9G-TRONIC运动型变速器,从0加速至100 km/h仅需4.7秒。

9速变速箱经过特别校准,以适应AMG SLC 43,并可以降档几次,以实现更快的短速度爆发。在“运动”和“运动”传输上也有双重减压功能。在“运动”模式下,部分点火中断可以提供更快的换档。

安全方面,新SLC系列将配备6安全气囊、预安全、注意力辅助、主动引擎盖、带自动紧急制动和倒车摄像头的主动制动辅助系统。此外,SLC 300配备了“远程飞行员”巡航控制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