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全尺寸通用SUV制动性能优于马自达3

摘要 虽然马力和扭矩通常最受关注,但制动力同样重要,尤其是在紧急情况下。在这一点上,最新的全尺寸通用SUV车型的停车性能明显高于上一代车型

虽然马力和扭矩通常最受关注,但制动力同样重要,尤其是在紧急情况下。在这一点上,最新的全尺寸通用SUV车型的停车性能明显高于上一代车型,有些车型甚至比马自达3等小型车的停车时间更短。

在最近的一篇文章中,《汽车与驾驶员》公布了几款下一代通用SUV车型的停车距离,这些数据是本刊在测试(70英里/小时)过程中收集的。结果表明,大型多功能车取得了一些显著的改进。

“自2020年12月中旬以来,我们已经测试了最新一代[大型SUV SUV]系列的六个成员(我们在凯雷德和太浩上增加了一倍),”CarDriver报道说。“它们比以前的卡车更大更重,但都停在184英尺或更低的地方。”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该出版物还称,2021年,雪佛兰郊区高农村地区70英里/小时至0点的停车距离仅为166英尺,超过了包括马自达3在内的几款小型车辆的停车距离。注重性能的奥迪RS6 Avant将高度降低了6英尺。

相比之下,该出版物报告称,1999年雪佛兰Tahoe在同样的70英里/小时至0制动测试中记录的制动距离为248英尺,2016年凯迪拉克凯雷德的制动距离超过200英尺。

显然,全新通用SUV车型在最新一代的基础上进行了大幅改进。按理说,许多改进都可以归功于轮胎技术的进步,但正如这份出版物所指出的,其意义并不仅限于此,因为即使是Tahoe Z71及其越野橡胶也能实现令人印象深刻的停车性能,而其他测试车辆的轮胎与老款SUV轮胎具有相同的规格和等级。

通用指出,随着制动距离的增加,驱动力也有了很大的进步,比如全新的独立后悬架、经过特别调校的磁流变自适应悬架以及通用的eBoost线控制动系统。有趣的是,汽车与娱乐公司。Driver还指出,与下一代通用SUV车型相比,通用的全尺寸皮卡(基于相同的通用T1平台)仅表现出中等程度的制动改进。

无论如何,短距离停车绝对是保证通用最新SUV车型安全的重要一环,这无疑会让新买家放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