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 1500 TRX于2021年下线

摘要 意外时有发生,这是生活的事实。有些后果相对较轻,有些则可能是致命的。这是新的Ram 1500 TRX的位置,最近发生在密歇根州斯特林高地的

意外时有发生,这是生活的事实。有些后果相对较轻,有些则可能是致命的。这是新的Ram 1500 TRX的位置,最近发生在密歇根州斯特林高地的装配厂。它属于前一类,但如果一些工厂员工受到纪律处分,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Instagrammer sinister _ lifestyle设法获得了一张新的Hellcat驱动的TRX的照片,它在离线后躺在它的旁边。

哪里出了问题?一些之前有汽车厂商经验的评论者认为,这可能是机械支架故障。

但有一点是肯定的:根据《开车报》,这辆卡车是开往粉碎机的。也许有些部件可以修,但绝对不行,以后再卖。好消息是,没有一个工厂工人因为这件小事受伤,这个例子也不是只构建702个例子的推出版之一。每辆车售价超过9万美元,仅三个小时就销售一空。

推出版车型配备2级装备组,采用碳纤维内饰、彩色装饰、抬头显示、19扬声器Harmon Kardon高级音响系统和双窗格全景天窗。

TRX的生产两周前才开始,这样的事故绝对不是员工和公司官员所希望的。第一个TRX(注:图片未显示)将被慈善拍卖,预计将按建议零售价出售。VIN 001还有一些其他可选装备,比如Mopar RamBar,岩石栏杆,装在轮胎上的轮胎架。

公司官员拒绝对这起明显的工厂事故发表评论,但希望吸取教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