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6系GT价格和规格确定

摘要 新款宝马6系Gran Turismo在澳大利亚市场的价格和规格已经确定。从2017年11月开始,第一款6系GT将以双层阵容取代5系GT、630i GT的12 3

新款宝马6系Gran Turismo在澳大利亚市场的价格和规格已经确定。从2017年11月开始,第一款6系GT将以双层阵容取代5系GT、630i GT的12.35万美元和640i xDrive GT旗舰版的14.89万美元。

630i GT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190kW的功率,约400Nm的功率。可以轻松实现低速响应和强加速性能。联合循环的燃油经济性为7.0L/100km。

640i xDrive的引擎盖下是宝马熟悉的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可以产生250kW和450Nm的扭矩,而组合循环只用8.5L/100km

带有动态减震器控制和高度调节的自适应2轴空气悬架适用于整个范围。宝马xDrive全轮驱动系统是640i GT的标准配置,该系统的前后驱动比通常为40: 60%。根据行驶条件,系统可以在整个行驶范围内发送行驶信息:从0: 100%到100: 0,以便在所有情况下实现最大牵引力。

增强型主动转向系统。从7系和5系可选配置列表来看,主动转向是640i xDrive的标准配置,而630i是可选配置。

与老款相比,新款6系GT的比例要好得多。它的长度被拉长到5091毫米,但高度却降低了21毫米。该车的尾门也经过了重新设计,现在比5系GT低64mm。

在前面,这款车有一个大的前格栅,两侧有一对标准的LED大灯。沿着侧面看,前翼子板的通气孔似乎借鉴了5系,而它的车窗是无框的。在后面,环绕式尾灯具有三维造型元素。

内部,发动机室大多继承了最新的5系。有一个独立的10.25英寸信息娱乐屏幕,带有语音和手势控制。后门后面是一个610升的行李箱,后排座椅电动折叠时,后备箱空间可扩展至1800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