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大炮骑皮卡 玩转山城重庆 领略皮卡式生活的独特魅力

摘要 说起皮卡车,很多人可能会想到好莱坞电影中猛男配皮卡车的场景,这是《速度与激情》和《赶死队》系列电影中的经典镜头。现实中的皮卡可能会

说起皮卡车,很多人可能会想到好莱坞电影中猛男配皮卡车的场景,这是《速度与激情》和《赶死队》系列电影中的经典镜头。现实中的皮卡可能会让你联想到山山水水的越野画面,或者休闲快乐的生活。不管是哪种方式,开皮卡总会让人演绎出精彩的人生,这就是皮卡的魅力!

前段时间,很多皮卡爱好者来到山城重庆,参加——长城皮卡生活体验官试驾会“让皮卡大众化”活动。据了解,生产长城枪皮卡的长城全新智慧工厂就坐落在这里。那么拥有众多属性的重庆会和长城枪皮卡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重庆是山城,是网络名人城,是火锅之都,是3D魔幻城。相信所有来重庆的朋友都会爱上重庆的夜景。无论是解放碑、洪亚东,还是长江两岸五彩缤纷的灯光秀,都足以让人沉醉其中。驾驶长城炮和皮卡车穿越3D魔幻山城重庆,可以将长江两岸的群山尽收眼底。有人说重庆是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这可能就是它的魅力所在。

毫无疑问!长城枪将成为国产皮卡的领跑者!

从全球市场来看,福特皮卡系列和丰田坦途是世界知名的皮卡,在全球占据着巨大的销量,口碑极佳。而长城枪是否具备在全球市场占据一席之地的实力和优势?从销售数据来看,可以说是非常清晰了。长城皮卡全球累计销量达160万辆,海外市场33万辆。可以说长城皮卡也有这个实力和潜力。

2.0T发动机8AT ZF变速箱,黄金动力玩转3D魔幻重庆

长城枪皮卡搭载2.0T发动机,匹配8AT ZF变速箱,最大功率输出140kW,最大扭矩360Nm,这套动力系统在重庆市区道路或城市道路上行驶,动力输出极为平顺,提速能力同样迅捷敏捷。本质上,2.0T发动机与8AT ZF变速箱的专业调校有关。

有人问,长城枪皮卡长宽高5410*1934*1886mm的大空间尺寸,3230 mm的轴距,在城市道路上行驶真的会方便吗?其实从消费者反馈的试驾体验来看,长城枪皮卡虽然轴距长,空间大,但并不影响其驾驶便利性和动力输出平顺性。这方面长城枪皮卡在方向盘反馈手感、油门踏板和刹车踏板的力度与动力输出的匹配程度上都是经过专业调试的。再加上车侧的盲点影像(或者360度影像加持),即使长城炮的皮卡拥有大尺寸的车身,也有着出色的驾驶体验。

价格1-15万,拥有50万越野皮卡的硬件/软件优势。

如果抛开长城枪皮卡的2.0T功率因数,在其他硬件上,长城枪皮卡拥有50万福特皮卡和丰田坦途的硬件优势。前横臂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悬架、非承载式车身、顶配车型后轮轴减速锁的智能四驱,以及相对较好的离地间隙、接近角和离去角,让长城炮皮卡拥有出色的通过性和越野性能。

长城枪皮卡不仅越野性能好,还兼顾了驾驶舱的乘坐舒适性。比如普通皮卡多采用低成本的纵向钢板弹簧式非独立悬架,减震效果差,通过颠簸路面时缺乏乘坐舒适性。另一方面,长城枪皮卡采用了前双横臂独立悬架和后多重悬架,兼顾了越野操控性,保证了乘坐舒适性。

L2驾驶辅助博世9.3ESP,智能安全,长城枪兼得。

智能配置方面,长城

重庆站试驾长城枪皮卡,让人体验到皮卡生活的独特魅力。长城枪皮卡官方指导价在12.68万-15.98万元区间,在越野性和舒适性上占据优质比例。相信长城枪皮卡会“让皮卡大众化”,在中国会成为可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