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370Z在2018年获得新的Exedy离合器

摘要 日产在2018年为其长期运行的370Z提供了另一款更新,赋予了这款双门汽车“当代”的外观。它于2009年首次推向市场,2018年的变化主要包括外观

日产在2018年为其长期运行的370Z提供了另一款更新,赋予了这款双门汽车“当代”的外观。

它于2009年首次推向市场,2018年的变化主要包括外观的修改,包括更暗的大灯色调,门把手和后保险杠装饰上的黑色涂装,以及Nismo车型的新后组合灯。所有变型还配备了全新的19英寸合金轮毂,同时在调色板中增加了红色金属漆。

在内部,MY18配备了NissanConnect Premium信息娱乐系统作为选装配置,配备了7英寸触摸屏、卫星导航、DVD播放器和后视摄像头。

皮下,370Z的245kW/363Nm 3.7自然吸气V6可以很大程度保持不变。可通过七速自动或六速手动驱动后轮,后者更新为高性能Exedy离合器,可实现轻踏板操作。

和即将上市的车型一样,DIY shifter也有同步控速功能,可以在降档时自动让油门亮起。

370Z的2018款更新仅限于轿跑,Nismo和Roadster车型保持不变。

尽管370Z可能已有八年历史,但日产澳大利亚公司前董事总经理理查德埃梅里上周告诉《汽车》杂志,它的继任者仍在几年之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