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推出570S Spider新设计版本

摘要 迈凯伦为运动系列敞篷系列提供了另一种选择,同样增加了570S Spider的全新设计版本规格。现在,您可以订购五款迈凯伦570S spider设计

迈凯伦为运动系列敞篷系列提供了另一种选择,同样增加了570S Spider的全新设计版本规格。

现在,您可以订购五款迈凯伦570S spider设计版,每款都基于迈凯伦的标志性颜色和内饰选项,提供不同但和谐的主题。这家英国超级汽车制造商声称,每款车型都经过了公司设计师的精心策划,以确保颜色、材料和饰面的完美融合。

迈凯轮汽车设计总监罗伯梅尔维尔(Rob Melville)评论道,“迈凯轮570S Spider几乎拥有无数不同的个性化机会。谁比设计这一过程的人更适合启动这一过程?”“我们已经选择了关键的内饰和内饰颜色和饰面,我们相信他们会以最理想的方式展示570S Spider,并以设计师选择的设计版本提供。”

继570SCoup设计版系列成功之后,这五个新设计版也获得了成功。与轿跑一样,570S Spider设计版比单独指定的选项具有更大的经济效益。客户可以选择设计版内容之外的其他功能,如碳纤维内部升级或外部组件,以进一步个性化他们新购买的内容。

五个版本中的每一个都基于特殊的车身漆——硅白、风暴灰、朱红、玛瑙黑或织女星蓝——每一个都与迈凯轮设计师系列的内饰方案相匹配,有四个运动版本和一个更豪华的版本口音。迈凯轮设计师还选择了Spider电动伸缩两件式硬顶车的车轮饰面、制动钳颜色和品牌以及饰面,以提供最视觉平衡和令人愉悦的效果。

如附图所示,迈凯伦570S Spider设计版4是一款玛瑙黑的车。伸缩式硬顶与车身同色,10辐锻造合金轮毂涂有隐形涂层,制动钳采用迈凯轮橙色,印有黑色迈凯轮标志。包括内部碳黑色Alcantara、迈凯伦橙色Napa真皮、迈凯伦橙色打孔Napa真皮座椅(带有对比色缝线)、颜色协调的方向盘和迈凯伦品牌的真皮门槛饰面。

其他四个设计版本同样引人注目,都表现出完全不同的个性,但都以最吸引人的方式展示了570S Spider的运动性、可伸缩车身和开放式座舱。

该设计版本加入了最近发布的570S Spider Track Pack,专注于Sport系列中的轻量化选项,包括碳纤维比赛座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