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飞两款新产品进入国内市场

摘要 近年来,随着中国SUV市场的快速发展,消费者对SUV轮胎的需求与日俱增。为了积极应对市场的新变化,继续深耕中国轮胎市场,法尔肯将再次向中

近年来,随着中国SUV市场的快速发展,消费者对SUV轮胎的需求与日俱增。为了积极应对市场的新变化,继续深耕中国轮胎市场,法尔肯将再次向中国SUV整车市场推出两款新产品,进一步补充国内产品矩阵,分别是面向城市SUV和皮卡的WILDPEAK H/T 02和面向4X4越野车的WILDPEAK A/T3W。前者将于11月上市,后者预计12月上市。

金飞轮胎在2015年进入中国市场后,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完成了市场主流需求产品系列的覆盖。目前在售的主流轮胎产品有五款:豪华轿车旗舰升级版AZENIS FK510、豪华SUV车旗舰升级版AZENIS FK510 SUV、中级车轮胎全能运动轮胎ZIEX ZE914、城市SUV车WILDPEAK H/T01、城市及赛道改装车升级版专业运动轮胎AZENIS RT615K,深受中国车主好评和认可。这次,金飞轮胎又带来了两款产品,可以更好地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其中,专为城市SUV和皮卡打造的金飞WILDPEAK H/T 02是在上一代WILDPEAK H/T 01的基础上,对胎体结构、胎面花纹设计和配方进行了优化,在操控稳定性、湿制动和耐久性等方面的性能进一步提升。这款轮胎预计推出15-19英寸,共有24种产品规格。

该轮胎采用高强度胎体结构、3D沟槽设计以及胎面花纹块间“支撑桥”的设计,可为驾驶者提供可靠的操控稳定性;独特的肩部位置设计和3D凹槽设计有助于内部结构的稳定性,也使该产品更坚固、更耐磨。此外,胎面上四条主排水槽的设计以及通过4D纳米设计技术对胎面配方的优化,保证了其在暴雨条件下能够快速排水并与路面保持充分接触,从而大大提高湿地的安全性能。

另一款新产品WILDPEAK A/T3W轮胎是专门为4X4越野车设计的全地形全天候轮胎。这款轮胎预计推出16-18英寸,共6个产品规格。

该产品集成了住友橡胶集团的多项技术,从胎体结构到胎面花纹设计,为4X4车辆量身定制。补强胎圈三角胶的设计、胎肩处独特的花纹块设计以及胎圈处散热技术的应用,使得整个胎体为车辆提供了更强的驱动力和稳定性,同时也提高了胎肩和胎侧这些关键部位的抗穿刺性,增强了崎岖路面对轮胎的安全保护。

胎面花纹方面,该款轮胎采用高刚性花纹块设计,胎面各花纹块边缘采用阶梯花纹块或斜体支撑柱设计,合理分配压力,增强操控稳定性,同时提高抗夹石性能;独家3D沟槽设计技术,使轮胎胎肩花纹内侧相互扣合,同时提高胎面的异常耐磨性和整体操控稳定性;此外,胎面花纹沟深度得到优化,不仅提高了整个轮胎的耐久性,还能在雪地中提供足够的牵引力。

自2015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金飞轮胎见证了中国汽车市场和轮胎行业的快速发展。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金飞轮胎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消费者至上”的理念,致力于研发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的高性能轮胎产品,为消费者的出行保驾护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