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车在线超值套餐产品新体验 实现按需高效用车

摘要 当今社会经济快速发展,产品快速迭代,人们对物质消费的需求更加多样化。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创新也成为企业拓展市场、稳定前行的必

当今社会经济快速发展,产品快速迭代,人们对物质消费的需求更加多样化。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创新也成为企业拓展市场、稳定前行的必备工具。近日,全国直营连锁租车品牌,为满足客户的不同租车需求,再次改革创新,全面推出新产品——增值套餐。

据了解,超值套餐是为特定人群量身定制的个性化套餐汽车产品。集丰富的车型、真实的保障、便捷的服务、长期租赁优惠于一体,旨在降低出行成本、优化租车体验,满足特定人群的定制化、多元化用车需求。简单来说,用户购买了超值套餐,在套餐有效期内可随时开启或暂停用车。他们可以根据具体需求灵活安排用车,让每一次自驾游都有新鲜感。

超值套餐包含3360超值精选、天伦之乐、任性选择、周末自驾、周中明星精选、上海品牌专属使用六大产品。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的产品。“天伦之乐”让您享受与家人和朋友的自驾游,“周末Hi-Drive”让您享受与伴侣的驾车之旅,“上海品牌专属”让您的通勤更便捷、更顺畅。超值套餐在价格更优惠的基础上,还提供:换车服务、同城不同店退车、基本补充保障、加油服务费四项免费权益。

“我已经使用Hi-Hi服务好几年了,我尝试每一个新产品。这个超值的套餐,优惠的价格,四大免费权益,尤其是汽车免费过户,对我这个自驾爱好者来说实在是太有吸引力了。第一,它是一个非常可靠的租车平台,产品、服务、创新永远在线,让用户安心、放心、安心。”Hi钻石卡会员杨先生说。

作为国内直营覆盖面最大的租车品牌,易豪赢创立于2006年1月。一直坚持“用心服务”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不断开发新业务。创新引领了诸多行业服务举措,推动了行业综合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其专业、高效、可靠的服务也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目前,怡海在全国400多个城市开设了5000多家直营店,现拥有200多款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