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发现如何偷特斯拉充电线

摘要 多年来,电动车的车主们一直在嘲笑它们。现在,由于他们的汽车价值很高,他们成了小偷的目标。据荷兰新闻网站AD报道,阿姆斯特丹和该国其他

多年来,电动车的车主们一直在嘲笑它们。现在,由于他们的汽车价值很高,他们成了小偷的目标。据荷兰新闻网站AD报道,阿姆斯特丹和该国其他地区的一群职业罪犯正在盗窃每一款特斯拉新产品附带的昂贵充电电缆。

据电动骑手协会的成员称,这些18至24英尺的电缆“将成为当今时代的汽车收音机,因为小偷可以很容易地偷走它。”他补充道:“上周,我家的两根充电电缆也被偷了。不是充电的时候,而是从后备箱偷的。”

为什么小偷对这些电缆这么感兴趣?因为它们的价值高达300欧元,约合520美元。显然,这是一个目前非常活跃的有组织犯罪网络。

报道指出:“仅11月20日至12月4日,仅南阿姆斯特丹警方就接到21起充电电缆被盗的报告,主要来自特斯拉司机。”“新电缆很贵:200到300欧元。小偷的动机显而易见:二手电缆每根大约150欧元。盗窃几乎总是发生在晚上。”

特斯拉Model 3似乎是主要目标,这让它成为其汽车制造商中最畅销的产品是有道理的。但最大的问题是:由于电缆通常被锁在司机一侧,小偷如何设法逃脱奖金?

有人怀疑这可能是因为天气寒冷导致的电缆故障。过去,已有多个国家报告称,车主很难从充电端口拔出充电电缆。后来发布了一个软件更新,据说解决了这个问题,但是有车主声称在寒冷的冬天走到自己锁着的车辆前,充电线没有锁到位。小偷可能以某种方式抓住了这个缺陷,并在特斯拉发布另一个更新之前快速工作。也许车辆的“哨兵模式”可以抓住他们并提供答案。

同时,生活在寒冷气候下的特斯拉车主应该采取额外的预防措施,直到问题被发现并解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