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伊·雷诺对千年福特t型车印象深刻

摘要 虽然老爷车通常都是有钱人的财产,或者老到可以买新车养几十年,但是很少有人找一个刚刚过了青春期的人去开一辆近百年历史的车。寻找新旧混

虽然老爷车通常都是有钱人的财产,或者老到可以买新车养几十年,但是很少有人找一个刚刚过了青春期的人去开一辆近百年历史的车。寻找新旧混搭的人通常会选择复古风格和现代基础的东西,比如福特野马。但是对于杰雷诺《车库》(车库)版中这位23岁的司机来说,1927年的福特T型车是完美的。在发现这辆车在野外工作了大约30年后,小伙子开始做一些独特的东西,结果很惊人。

自1909年以来,大约生产了1500万辆T型车。我们在这里看到的是1927年末的模型,这是有史以来的最后一个模型。被发现隐形的时候也没跑,不过还好这些车的可靠性不可思议。几乎不会生锈,几乎不用再用。事实上,发动机的内部零件仍然是完全原装的,汽车的大部分零件在制造时都保留了下来。在大多数情况下,无法保存的零件将被替换为原始零件的新实例。不过防火墙上还是有一些米色漆定制的轮毂,可以搭配轮毂。对于四五十年代的热狗来说,各种零零碎碎在时间上是正确的。

随着卷起的窗户,工厂生产的A型散热器和车身风格称为医生的轿跑车,这个例子的后期模型是优秀的。尽管所有的小细节都很酷,但这一集我们最喜欢的部分是看到年轻的爱好者选择建造一些独特的东西,没有在热棒场景中常见的花哨和过度的修改。他对古董有着真正的热情,他保存了一部真正的经典以免凋谢,这真的是一个令人愉快的见证。

杰雷诺对汽车的热情也很让人欣慰。视频中,两人都提到了很多关于t型车历史的有趣细节和趣闻,所以,喝杯咖啡,坐下来,看看两个真正的发烧友对纯车的热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