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发布了面向苹果和安卓的新一代奔驰me connect应用

摘要 梅赛德斯-奔驰更新了其Mercedes me connect应用程序。现在它有一系列新的丰富的功能和连接服务。最新的Mercedes me应用程序现在可

梅赛德斯-奔驰更新了其Mercedes me connect应用程序。现在它有一系列新的丰富的功能和连接服务。最新的Mercedes me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在您的Android和苹果设备上下载,并与2019年和更新的梅赛德斯-奔驰、梅赛德斯-amg和梅赛德斯-迈巴赫车型兼容。

据德国汽车制造商称,最新的Mercedes-I Connect应用程序经过了彻底的重新设计,可以提供无缝的用户体验。它仍然具有多种联网汽车功能,可以在管理奔驰汽车时提供更好的灵活性和便利性。

它包括远程发动机起动和远程门锁/解锁。使用该应用程序,您还可以通过远程监控轮胎压力、燃油油位、剩余里程和液位来检查车辆状态。如果车辆检测到问题,应用程序可以执行远程诊断测试程序。借助这一功能,服务技术人员可以检索诊断数据,以远程解决问题。

如果问题需要维修,那么app可以安排你首选的奔驰经销商的行程。所有这些听起来很有希望,但还有更多。该应用程序具有导航和地图功能,可以更容易地在停车场找到您的车辆。你也可以在应用程序上预设目的地,然后应用程序会将位置发送到车辆的导航系统。

Mercedes me connect是新款旗舰S级轿车的众多标准连接功能之一。每一款新的S级轿车都配备了开创性的新技术和安全功能,最新的第七代W223车型也不例外。拥有一流的3D仪表盘和MBUX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不可或缺的系统)。

此外,高端的Burmester高端4D环绕音响系统是标配,具有一系列主动安全功能,如智能免提检测、主动行走辅助、主动转向辅助、创新的后排乘客安全气囊和自适应功能。基于路径的自适应巡航控制。

2021款奔驰S级在S500 4MATIC中提供,在S580 4MATIC豪华车型中提供line、AMG line和专线装饰变型。发动机基本上是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采用EQ Boost轻型混合动力技术,而S580是517马力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采用EQ Boost。最新版的梅赛德斯I Connect售价111,900美元,让新款S级轿车的吸引力增加了一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