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4008和一汽丰田新RAV4怎么样?

摘要 标致4008PHEV 黑曜石两款新车型已于2019年成都车展正式发布。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标致4008PHEV车型的实拍图。新车采用1 6T混动8AT的动

标致4008PHEV/黑曜石两款新车型已于2019年成都车展正式发布。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标致4008PHEV车型的实拍图。新车采用1.6T混动8AT的动力组合,百公里油耗明显低于汽油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多横幅金属镀铬格栅设计,多处采用金属镀铬饰条装饰;车身侧面装有五辐铝合金轮毂,车顶装有金属行李架;车尾采用双边单出布局,尾门配有小扰流板和高位刹车灯。

动力方面,国产4008 PHEV车型搭载1.6涡轮发动机前后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22kW,峰值扭矩4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1.7L(1.6T汽油版百公里油耗为6.4L)。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01662mm,轴距为2730mm,与汽油版保持一致。

近日获悉,在上海车展首发的一汽丰田全新RAV4房融预计将于10月24日上市。作为家族中的第五代车型,全新的RAV4房融融入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基于TNGA架构的GA-K平台打造,新增2.5L混动系统。

看完以下几点,这篇文章就完成一半了。

家族中的第五代车型;

融入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

基于TNGA架构的GA-K平台:

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混动系统。

造型方面,全新RAV4房融保留了海外车型的原有造型。在融入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的同时,整体造型硬朗了许多,整车散发着硬派SUV的浓郁气息。其中梯形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状镀铬中网设计,前脸配合两侧犀利的大灯看起来更加凶狠。此外,全新RAV4房融还在前保险杠下方增加了银色护板,有效提升了整车的越野氛围。

车身侧面线条硬朗有力,车身下缘被黑色塑料护板包围。采用19英寸五辐双色轮圈,整车看起来很运动。车尾的造型有些汉兰达的影子。虽然造型比较简洁,但是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连接尾灯,非常精致,拉伸了车尾的横向视觉感。整体看起来比较死板。银色护板的包围和两侧两个排气布局的加入,增强了车尾的精致感。

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全新RAV4房融车身尺寸略有调整,长宽高分别为4600 * 1855 * 1690mm,其中长宽高保持不变,宽度增加10 mm,轴距加长30mm至2690mm。此外,最小离地间隙增加了7毫米,达到200毫米。

动力系统部分,全新RAV4房融搭载了热效率为40%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由热效率为41%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2.5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5kW(171Ps),传动部分匹配可模拟10挡的CVT变速箱。2.5L双擎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6L,传动部分匹配E-CVT变速箱。

结论:作为家族中的第五代车型,全新RAV4的垂直换代已经完成。除了基于TNGA架构打造和更换全新动力总成的硬实力,新家族式设计元素的注入让全新RAV4看起来硬朗,个性化的造型让它在众多紧凑型SUV中脱颖而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