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斯巴鲁傲虎加入兰博基尼和梅赛德斯的新导航系统

摘要 车载导航系统经常错失良机。通过触摸屏或语音命令输入您的目的地通常会令人沮丧,或者您可能会发现自己被引导到错误的地址。Apple CarPlay

车载导航系统经常错失良机。通过触摸屏或语音命令输入您的目的地通常会令人沮丧,或者您可能会发现自己被引导到错误的地址。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可以改善问题,但一家名为“what3words”的公司认为,它已经为繁琐的导航系统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早在 2017 年,该公司与梅赛德斯-奔驰合作时,我们就听说过三词地址,最近又在兰博基尼 Huracan 中添加了此功能时再次听说。但现在它宣布与斯巴鲁建立合作关系。第一个受益于三词地址作为其信息娱乐界面一部分的车型将是 2023 年斯巴鲁傲虎,适用于能够穿越崎岖、荒凉地形的汽车。

但是三词地址是如何工作的,为什么它被视为车载导航系统的重大进步?顾名思义,what3words 允许用户使用三个随机单词的组合输入任何位置的精确地址。What3words 将世界划分为 57 万亿个方格,每个方格为 10 英尺 x 10 英尺。然后为每个方格分配一个三字地址。例如,位于新泽西州卡姆登的斯巴鲁总部的三词地址如下://match.rally.cubes。如果您是户外爱好者,您可以通过 //costumes.plotted.notepad 地址导航到大峡谷中的确切广场,欣赏凯巴布吊桥最令人惊叹的景色。

三词地址突出了其导航系统消除的几个常见问题。例如,输入特定地址更容易。一些弹出式场所根本没有地址,露营地、停车场或海滩等大型场所也是如此。您还可以找到通往建筑物特定入口的路,例如,那里可能有多个入口。根据三词地址,尽管 80% 的全球驾驶者在他们的汽车中使用卫星导航,但其中 87% 的驾驶者并不完全相信系统能够将他们带到他们需要去的地方。值得注意的是,该系统完全离线运行,因此非常适合经常访问互联网连接可能很差或不存在的偏远地区的用户。

除了傲虎,其他斯巴鲁车型预计将在不久的将来采用相同的技术。斯巴鲁加入梅赛德斯、福特、三菱和兰博基尼,成为其他已经与三词地址合作的汽车制造商。VinFast 最近宣布将在北卡罗来纳州建造一家新的电动汽车工厂VinFast 也成为第一家与三词地址合作的全电动汽车制造商。

“在斯巴鲁,我们以不仅仅是一家汽车公司而闻名,”斯巴鲁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托马斯·J·多尔 (Thomas J. Doll) 说。“我们希望我们的司机能够探索世界,通过三词地址整合,冒险从未如此简单。”

三词地址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谢尔德里克 (Chris Sheldrick) 表示,该公司为“每一次冒险提供了一个地址”。免费的三词地址应用程序可以在 iOS 和 Android 设备上下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