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接智能拧紧中心拆卸器4.0即将到来-马头电动工具

摘要 制造业越来越数字化,意味着我们即将迎来智能工厂时代。众多设备配备传感器,实现了数据的实时采集、传输和分析,使可追溯性和可控性达到了

制造业越来越数字化,意味着我们即将迎来智能工厂时代。众多设备配备传感器,实现了数据的实时采集、传输和分析,使可追溯性和可控性达到了过去难以企及的高度。此外,它还可以实现工具、机器和人类之间前所未有的交流。业界通常称之为工业4.0的趋势,可以大大提高企业工业生产过程的可视化程度,发现潜在问题,防患于未然。

自1914年在欧洲成立以来,马头电动工具公司一直致力于不断创新。从一个硬质铝合金假体的小型制造商到今天全球工业产品的主要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马头电动工具一直以独特性、创造力和创新为驱动力。

凭借其创新精神和专业技术,马头电动工具与客户一起创造和开发多样化的工具,这些工具适用于其他通用行业,如汽车,航空航天和制造业。马头电动工具与丰田汽车发明的E-Pulse电脉冲系统,是市场上第一个实现从气动到纯电脉冲无反作用力的装配工具,是协同作用的有力见证。

今天,工业4.0的诞生标志着一个全新的合作时代的到来。目前,马头电动工具正在围绕第四次工业革命,开发具有全新连接和智能水平的产品。这些创新产品和系统可以有效地提高生产线效率。致力于通过产品和服务助力工业4.0,从而实现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利益最大化。工业4.0可以减少停机时间,带来更灵活、更低成本的生产技术,为企业运营转型之路带来巨大潜力。

面对多品种、小批量的生产模式,现代生产设备无时无刻不在生产着重要的数据。这些数据不仅包括基本的工艺信息,如批号和物料号,还包括更重要的工艺参数信息。自动、及时和精确的数据收集尤为重要。通过质量数据的收集和分析,可以预测装配过程的稳定性、过程能力和产品本身的质量一致性,变事后的被动分析为事前的实时行动,从而100%保证生产设备的有效性和可用性。另一方面在产品研发、工艺设计、工艺变更等方面提供准确及时的决策依据。

基于此,顺应时代潮流,马头电动工具正式提出“Desoutter 4.0”。德索特4.0智能装配解决方案旨在为客户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提高设备的可用性和有效性,增加设备的柔性和弹性,提高产能,帮助客户快速转型打造“工业4.0”工厂。

同时,马头电动工具推出了全新的“连接智能拧紧轮毂”创新解决方案。其小巧、紧凑、无处不在的特点,将你的生产“搬到”生产线末端、服务器机房,甚至办公桌上,让你从繁琐的传统生产线中解脱出来,让你在工厂的任何一个角落都能享受到完美的互联。

在功能特性上,‘连接智能拧紧枢纽’是一个强大的智能管理平台,它利用智能技术管理与装配线相关的所有项目、活动和信息,旨在满足未来的生产工艺要求。多达20个工具的防误附件和数据完整溯源管理,可以在任何情况下控制和管理流水线的高度互联解决方案,让科技变得简单,从而提高您的生产力,减少您的停机时间,增加您的生产灵活性,带来工业4.0最终转型升级的“变革者”。

该解决方案普遍适用于:汽车及零部件制造、航空工业、通用工业、数字化工厂、自动化生产线、智能制造行业,加速“工业4.0”转型。Desoutter4.0来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