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新CS10全新升级您的出行体验也升级了

摘要 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赋予了现代汽车更多的意义,但无论是精神慰藉还是自我延伸,汽车作为交通工具的本质都不会改变,所以选车最重要的考虑还是

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赋予了现代汽车更多的意义,但无论是精神慰藉还是自我延伸,汽车作为交通工具的本质都不会改变,所以选车最重要的考虑还是出行体验。其中猎豹汽车就有很多这方面的考虑。其今年4月上市的全新猎豹CS10,在前作的基础上,带来了37项优化升级和10项零部件改进,在配置和整车性能上全面升级。而这一次,猎豹CS10将以人性化的护航和驾驶,不断深化舒适感和操控感,让出行细节更加丰富细腻。

内饰方面,猎豹全新CS10注重通过细节处理营造舒适性。该车的基本配色没有采用现在流行的全黑款,而是大胆使用了黑色和米色的拼接,给人一种温馨美好的感觉。如果把车顶的天窗打开,让阳光透进来,整个车的视觉感受就会变得纯净通透。而且猎豹新CS10原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63 * 1875 * 1700mm,轴距为2700mm,超大的乘坐空间搭配了包裹性很强的人体工学真皮。同时,车内空调系统优化后,前排空调出风口增加到三个,可以通过出风口中央的旋钮调节风量和风向。同时,全新猎豹CS10还在后排增加了空调出风口,顺畅的空气循环系统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空间的清新感。而且猎豹全新CS10堪比豪华车的NVH静音技术,做到了极致的“安静”,带来了全体员工都能体验到的舒适驾驶环境。

操控性方面,猎豹全新CS10通过三件套黄金组合全面升级。提供1.5T和2.0T两个版本的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满足不同的出行需求。其中2.0T版本发动机最大马力177Ps,最大功率130kW。与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结合后,起步响应迅速,加速爆发力显著,给驾驶过程带来良好的舒适性和稳定性。同时,猎豹新CS10的底盘经过进一步调教后更趋于狂野,路面不平带来的震动基本可以过滤掉。而且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形式可以保证过弯时良好的支撑,车身侧倾波动几乎可以忽略。此外,猎豹全新CS10还支持带AUTOHOLD功能的电子手刹,并配备坡道起步辅助、紧急刹车辅助、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实用配置。提高了各方面的处理便利性。

高品质的驾驶体验一直是猎豹的突出竞争力。此次,全新猎豹CS10上市,细节进行了优化升级,进一步提升了猎豹车型矩阵的竞争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