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还是皮卡吗?长城枪越野皮卡 野心勃勃 信心满满

摘要 10月1日,在礼炮声中,长城的连环炮轰来了:长城全新皮卡车型——3354长城枪越野皮卡,在长城汽车阿拉善英雄会上正式发布。目前还没有一款

10月1日,在礼炮声中,长城的连环炮轰来了:长城全新皮卡车型——3354长城枪越野皮卡,在长城汽车阿拉善英雄会上正式发布。

目前还没有一款皮卡敢称越野皮卡;目前没有一款皮卡配备了L2自动辅助驾驶、车道偏离预警、车道居中、ACC自适应巡航、高强度安全车身、防撞梁、360环视、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胎压监测、ESP、6安全气囊等丰富的智能驾驶功能和主被动配置。

这还是皮卡吗?涉水深度可达900mm,有爬行模式,坦克掉头,三锁。适应标准、经济、运动、雪地、泥地、沙地、4L七种全地形驾驶模式,可应对各种路况,满足各种越野需求。很多配置,长城枪越野皮卡和哈弗H9一样。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 kW (190马力),最大扭矩360 Nm,符合国VI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还是皮卡吗?这款智能、安全、有动力武装的皮卡,不会换成一款中档SUV!按照之前上市的长城枪皮卡126.8-15.98万元的销售价格,长城枪越野皮卡的价格不会很高。

浓烈的气息和英姿给人强烈的力量感。这不是普通的皮卡,也不是普通的SUV,而是一款兼具越野性能和智能驾驶功能的跨界越野时尚皮卡。长城枪越野皮卡外观霸气。与长城炮卡车相比,长城炮越野皮卡在设计上更加粗犷、野性。前脸乘客版黑色中网更宽,中间灰色装饰板横向贯穿中网。加上黑色的保险杠和两侧更加突出的轮眉,充满了越野的味道,比美系皮卡更加狂野霸气。

这还是皮卡吗?拥有时尚粗犷的内饰,硬朗粗犷的内饰设计与其强悍霸气的外观相呼应。长城枪越野皮卡采用了黑红撞色设计的配色,真皮方向盘,电动可调真皮座椅,液晶中控面板等。使其有助于传播狂野激情,保证越野舒适性。中控面板底部的很多实体按键也可以保证盲驾。

跨界时尚将长城枪越野皮卡推向了时尚的前沿。在消费领域充斥着低价低端皮卡的当下,长城枪越野皮卡轰然而来。以跨界时尚、夸张的配置、霸气的野性,引爆了汽车时尚的兴奋点,与乘用车皮卡此起彼伏,打响了攻击高端专业跨界皮卡的连环炮。长城越野皮卡在市场的空白处做出了引人入胜的车型,引导消费者发掘新的越野兴趣,尝试更广泛的驾驶乐趣。拓展市场,引导消费,让消费力与市场力汇合,形成新的消费潜力,培育全新的越野时尚细分市场。

那么,长城炮越野皮卡不就是一面旗帜吗?长城枪推出专业越野皮卡,与皮卡枪联动,也打响了高端时尚皮卡的第一枪。皮卡将做到极致,与美国皮卡看齐,与著名品牌猛禽平起平坐。

长城有着大胆的雄心和非凡的信念。发布会上,有品牌自信支撑的昂扬向上的力量。从SUV、专业越野、皮卡、乘用车、越野皮卡,长城毫不掩饰自己在乘用车高端化、皮卡专业化、汽车时尚化的决心。依托城市SUV的技术积累和市场基础,长城枪正在隔山打虎,一路高歌猛进,战略上向乘用车和高端产品拓展,战术上向智能化和舒适性提升。高端品牌形象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