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捷豹F-Pace SVR的澳洲售价已经公布

摘要 全新捷豹F-Pace SVR的澳洲售价已经公布,起价140,020美元,外加路费。F-Pace SVR的5 0升V8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由特种车辆运营公司(SV

全新捷豹F-Pace SVR的澳洲售价已经公布,起价140,020美元,外加路费。

F-Pace SVR的5.0升V8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由特种车辆运营公司(SVO)设计,功率提升44%。它可以产生404kW和680Nm的功率,使其能够在4.3秒的最大速度下达到0-100 km/h和283 km/h的速度。

空气动力学方面的改进包括在前翼子板和侧翼子板的通风口处增加进气口,从而降低轮拱中的压力,降低升力并提供额外的冷却功能,同时还优化了高速稳定性。此外,独特的轮拱延伸和较低的车身形状提供了低悬臂的肌肉感,这使得SVR脱颖而出。

独特的SVR发动机罩有通风孔,有助于从发动机舱吸入热空气,并提供SVR动态意图的视觉证据。

在尾部,独特的扰流板与新保险杠相连,新保险杠配备了主动排气系统的四根排气管。带侧挡板的保险杠,通过让空气远离SUV车尾流动,有助于提高空气动力学性能。

升级后的底盘拥有渐进式前后弹簧,分别增加了30%和10%的刚度,并采用了防侧倾杆规格,据说可以减少5%的车身侧倾。新的轻型锻造21英寸和可选的22英寸合金车轮后部比前部宽25毫米。22英寸车轮的前部重量减少了2.4kg,后部重量减少了1.7kg,旨在为更大的395mm前制动盘和396mm后制动盘提供更多的气流。

F-Pace SVR还拥有捷豹的可变气门主动排气系统,不仅提供了更加运动的配乐,而且比标准的F-Pace系统轻6.6kg。

F-Pace SVR是首款采用捷豹后电子主动差速器(EAD)的F-Pace。它有一个按需扭矩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具有智能电力传输系统(IDD)控制技术,可以实现更清晰的处理。这与自适应动力悬架、电子动力转向(EPAS)和专为SVR调整的动态驾驶模式相匹配。启用动态模式可以启动更快、更灵敏的换挡,更清晰的油门响应和增强的转向响应,从而带来更具吸引力的驾驶体验。

在内部,F-Pace SVR拥有超薄的性能前排座椅,可以提供增强的横向支撑,并具有标志性的菱形接缝和压花SVR标志。此外,独特的后排座椅呼应了前驱的改款设计,运动换挡选挡器凸显了SUV的跑车特性。驾驶舱内,SVR品牌的方向盘采用了触感铝合金拨片开关。

四种内部颜色主题有助于突出SVR的高性能个性;红色黑玉、浅牡蛎色黑玉、锡耶纳棕褐色黑玉和浅牡蛎缝线黑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