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名人胎儿金飞FK510初体验

摘要 轮胎作为车辆与地面直接接触的部分,与车辆的安全性、舒适性、操控性、动力输出、油耗等密切相关。除了运载车身和车内构件之外。可以说是日

轮胎作为车辆与地面直接接触的部分,与车辆的安全性、舒适性、操控性、动力输出、油耗等密切相关。除了运载车身和车内构件之外。可以说是日常驾驶和验车的重要环节。

边肖的车是15年前的马自达6。因为工作关系,经常在两地之间跑,跑了近5万公里轮胎磨损严重。懂车的朋友说金飞FK510是日本进口的。产品不仅性能全面,而且价格实惠。用过的人都说性价比高。边肖也想试试这种轮胎有多神奇。后来她找了个店,改成了轮胎。现在用了三个多月,中间跑过两次高速。金飞FK510在操控和制动方面反应非常及时。更重要的是,相比原厂轮胎,它在抓地力、操控性、排水性、干湿地舒适性等方面的表现给了我特别好的驾驶体验,真正解决了我的后顾之忧。近期考虑换轮胎的朋友不妨试试金飞FK510,绝对是超值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